娛樂情報站

富基漁港

 
  • 點閱率:3321

富基漁港已於102年3月9日重新開張,不僅區分為代客料理區與生鮮魚產區,方便民眾可以先買好漁貨再直接到餐廳享用,為了提供更多元化的環境,更在魚市場周圍設置了新子遊憩區、海洋生物池等,讓民眾除了在購賣之餘,還能享受親子同遊的最佳時光,而且富基漁港的最大特點就是「全部都是現撈活魚」,是在其他市場看不到的,而且魚的品種眾多,附近沿海的高級魚貨在這裡都可以看的到買的到,包括多種龍蝦、螃蟹、海膽、花枝等,在這裡有豐富多元的選擇,保證讓您吃的開心,買的高興。

富基漁港為了讓消費者購買安心,在漁港內A棟生鮮漁貨區,特別要求所有的攤販街標示價格,且將磅秤放在顯眼的地方,另外還在生鮮區設置公共磅秤,方便民眾隨時到此檢查。不僅可以在生鮮區現買後再到熟食區現煮,走進代客料理區還可以發現,所有的廚房都是透明化設計,讓民眾買了魚貨後還能在旁全程監視,絕對不會有魚貨被掉包的可能性發生。

【富基漁港A棟生鮮漁貨區】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富基里臺2線約25公里處
電話:(02)2683-0584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17-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