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漁人碼頭光雕水舞秀好評加碼延長至27日 港區好康優惠多

 
  • 發佈日期:2023-09-16
  • 點閱率:677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主辦「北海夜金閃閃-2023淡水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終場煙火秀910日在掌聲中圓滿落幕! 6萬多人追逐史上最長的900秒煙花,感受河上煙火的震撼璀璨。雖然煙火秀已結束,光雕水舞秀仍持續每晚在漁人碼頭精彩演出,光雕水舞秀好評加碼自916日延長至927日,新北市漁業處歡迎大家前來漁人碼頭欣賞光雕水舞秀,品嚐商店街及港區美食,歡度浪漫的夜晚!

淡水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活動結合水舞展演,今年除了精彩的水舞秀外,結合高科技「扇形水幕」及「雷射光雕」,用雷射將淡水的特色和漁人碼頭之美雕刻在扇型水幕中,每場搭配不同的夏日氛圍歌曲,讓民眾享受有別以往的聲光視聽覺響宴,演出期間好評不斷!光雕水舞秀展演期間原至916()止,加碼演出至927()止,每日晚上18:30-21:30,每半小時展演1場,每日共計7場次,各位大小朋友快把握今年最後機會,夜間作伙漫步漁人碼頭,欣賞炫目的光雕水舞秀!

配合水舞展演延長(927日止),港區木棧道商家、淡水魚市、福容飯店也延長活動優惠方案(詳情可至漁樂快爆FB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ntpcfishery 查詢),在等待水舞展演的空檔,不妨逛逛走走品嚐美食,讓這趟旅程豐富不乏味!漁人碼頭很適合親子旅遊,一起尋找隱身港區內的幾米女孩藝術裝置拍照打卡,孩子們也能免費暢玩幾米溜溜帽遊樂場及積木共和國,傍晚的淡水漁人碼頭,除了美麗的漁港風光,也有迷人的夕照,夜晚還有光雕水舞秀、情人橋光雕展演!

新北市漁業處長簡明雄表示,每年在淡水漁人碼頭辦理仲夏繽紛樂系列活動活絡漁港夜經濟,今年2場煙火秀共計吸引約127千人追煙花。今年仲夏繽紛樂煙火秀雖已結束,但927日前還持續有光雕水舞秀,美麗光水交織的畫面,搭配動人樂曲,讓人陶醉忘返,專程來趟淡水漁人碼頭,絕對值得!快來淡水漁人碼頭賞水舞、伴美食,度過浪漫的夜晚!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3-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