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秋團購貢寮鮑9月22日中午前享特價免運大優惠

 
  • 發佈日期:2023-09-14
  • 點閱率:667
【新北市訊】中秋節是傳統重要節慶,也象徵東北角瑰寶-新北貢寮鮑產季即將到來,為了讓大家可以在歡度中秋佳節的同時搶先品嚐到美味貢寮鮑,新北市漁業處和貢寮區漁會共同輔導養殖業者嚴選貢寮鮑進行冷凍加工,並搭配東北角出產的白蝦、白帶魚、透抽及國產午仔魚等美味海鮮,即日起推出「中秋限定海鮮禮盒」優惠團購活動,今年讓我們一起中秋賞月嗑海鮮。

新北貢寮鮑飼養於潮間帶養殖池,近乎天然的養殖環境及寬闊的活動空間,因此新北貢寮鮑口感爽脆味道鮮美,再加上新北市政府未上市水產品抽驗把關,是讓大家可以安心享用的美味在地海鮮,而本次中秋節團購禮盒中的「鮮凍貢寮鮑」無需解凍直接拆封後火烤,就是美味香Q的「火烤貢寮鮑」;此外,貢寮鮑養殖業者李勝興利用自家原來的立體式貢寮鮑養殖池所飼養的純海水養殖白蝦,肉質扎實且味道鮮甜非常適合火烤,再搭配東北角白帶魚、透抽及午仔魚,保證讓今年中秋烤肉鮮味滿分。

貢寮區漁會總幹事林麗美表示,為了讓大家可以在中秋佳節享用美味貢寮鮑等美味在地海鮮,即日起至922日中午12時推出中秋節檔期超優惠「中秋限定海鮮禮盒」方案,有冷凍鎖住鮮味的「鮮凍貢寮鮑」(約300g)、東北角純海水養殖的「鮮凍白蝦」(約300g)、東北角海域漁獲的「船凍透抽」(約450-500g)、「鮮凍白帶魚塊」(約500-600g)、及國產「鮮凍午仔魚」(約300-350g)等水產品,原價1680元特價1380元,並享免運費優惠。

新北市漁業處表示,新北市東北角海域因位處大陸沿岸冷流及黑潮暖流的交會處,水質清澈且富含營養源,孕育出許多美味的漁產品如貢寮鮑、白蝦、透抽、白帶魚,真的是不容錯過的優質水產品,買回家只需簡單烹調就是道美味的佳餚,在中秋佳節親朋好友團聚的時刻,更是要搶先品嚐這些美味的在地海鮮,歡迎大家多利用本次中秋節貢寮鮑團購宅配到府務,闔家享用美味漁產品。

訂購資訊:
線上訂購:
https://reurl.cc/1GjALG     
訂購專線: 02-24901193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3-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