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樂遊漁人碼頭 魚藏餐廳、淡水福容大飯店推促銷

 
  • 發佈日期:2023-05-26
  • 點閱率:576

【新北市訊】新北市漁業處推薦大家五月來趟淡水漁人碼頭小旅行,欣賞迷人的漁港風情及美麗的夕陽,港區內有情人橋、浮動碼頭、幾米女孩裝置藝術、木棧道、心型石滬、情人塔等多元遊憩設施,還有麗寶廣場裡的滬水一方藝文空間,提供免費藝文展覽空間讓民眾享受藝術薰陶積木共和國讓小朋友在裡面玩耍,而一旁具異國建築風格的福容大飯店,外觀猶如巨型郵輪停泊在港區內,適逢飯店週年慶,推出五月份消費抽獎活動!

淡水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五月份優惠活動 消費滿額抽大獎
淡水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五月份優惠活動,館內消費(客房、餐飲、休閒消費)單張發票每滿NT$1200,即可獲得一張抽獎券,獎項有Perfun香氛組、烤鴨券、下午茶券、住宿券等,最大獎「星宇航空」台北-宿霧經濟艙雙人來回機票!其他優惠詳情,請上淡水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官網查詢,或洽詢飯店專線02-26287777。另飯店旁的情人塔讓您登高望遠,360度欣賞觀音山海,飽覽漁人碼頭周邊美景,五月底前的週五至週日,情人塔買大送小,購買成人票1(票價220),即贈一位12()以下兒童免費搭乘1次。

港區特色海鮮餐廳~「魚藏餐廳」打卡優惠及大胖活海產海景景觀座位

淡水漁人碼頭內除了福容大飯店的優惠,擁有無敵漁港景色、漁獲新鮮美味的「魚藏餐廳」,也有高品質的國產午仔魚料理,即日起至六月底前用餐點午仔魚並打卡,就送精美小菜。而木棧道下商店街的大胖活海產,價格透明的生猛海鮮,加上海景景觀座位,非常適合小資族來這裡品嘗海產美食,欣賞無敵海景。

新北市漁業處表示,淡水漁人碼頭近雙北市郊,交通十分方便,無論搭公車或是輕軌,只要銅板價就能輕鬆抵達,而傍晚的淡水夕照更是迷人,堪為淡水八景之一,歡迎大家來淡水漁人碼頭一遊,享用美食、觀山海美景、追夕陽!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3-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