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9月9日登場 月亮造型煙火全台首放

 
  • 發佈日期:2022-08-22
  • 點閱率:2041
【新北市訊】仲夏時節,淡水漁人碼頭自7月22日開始,每日晚間除了沁涼的水舞聲光秀每半小時與情人橋光雕秀一同展演,8月份持續迎來連續3週的河海音樂季活動,接下來9月份還有眾人期待的4場煙火秀,即將自中秋連假開始登場,其中9月9日及25日為「9分9秒」河上煙火,11日及18日為「6分6秒」陸上煙火。今年漁人碼頭煙火首場適逢「9」月「9」日,以「長長久久」及「六六大順」為元素設計煙火主題,祈願來參與的民眾能幸福長久、百事大順,其中還有特殊的月亮造型煙火全台首放,絕對讓您大飽眼福,歡迎大家相揪夜間作伙走訪漁人碼頭觀賞!
400米海景煙火為今年度漁人碼頭的煙火秀拉開序幕,6吋主力高空彈煙火滂薄氣勢升空,再配合中秋佳節營造節慶氛圍,首次施放「月亮造型」搭配「愛心造型」煙花,增添了節慶溫馨氣氛,還有1/2牡丹環煙火彈,律動的牡丹煙火在空中綻放發出夏日熱情。9月份後續3場煙火秀,也持續以3D律動煙火及各式造型圖案點亮港灣夜空,絕對精彩可期!9月份煙火施放的同時,持續有水舞展演,不同曲目搭配不同舞姿,將光影噴泉與經典音樂元素結合,加上震撼環繞音響,呈現出完美動人的漁人碼頭水舞,活動期間共計播放7首耳熟能詳的歌曲,每週以3首曲目輪播,其中像唯美浪漫的「鐵達尼號」,是大家共同的幸福回憶,深受老中青、情人們的喜愛。
看完煙火秀也別急著離開,現場還有充滿異國風情的「Nite Birds」樂團演出讓您駐足欣賞,木棧道商店街也有人氣美食越南春捲及人氣冰品鳳梨椰奶值得品嘗;此外,LOVE廣場也有配合中秋節設置宇宙與玉兔的夜間景緻燈飾,快來找找宇宙九大行星在哪,月亮跟小白兔在這裡等您來拍照打卡,也順道來敲響廣場的幸福鐘,讓幸福久久喔!
新北市漁業處表示,今年暑假自7月22日起安排了2個月在淡水漁人碼頭辦理仲夏繽紛樂一系列精采活動,除了水舞秀搭配情人橋光雕秀,還有璀璨煙火秀。暑假最夯到漁人碼頭嗨漁港,歡迎大家多利用大眾運輸搭乘淡海輕軌或是公車26來漁港走走,吃海鮮、看夕陽、賞煙花觀水舞、拍美照打卡,讓這趟行程回味無窮。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2-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