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貢寮在地好景好食好料,精選推薦福隆田媽媽!

 
  • 發佈日期:2022-03-06
  • 點閱率:708
【新北市訊】位於貢寮區福隆漁港的田媽媽精緻鍋物餐廳,運用在地食材新鮮上桌,滿足您的味蕾,餐廳依山傍海視野佳,更是享用美味時最好的佐料,歡迎市民朋友一同來福隆田媽媽,享受在地的好景好食!
福隆漁港位於熱門的舊草嶺環狀自行車道上,景色優美,近可欣賞幽靜的漁港、周邊的福隆沙灘及海水浴場,遠可眺望遼闊的太平洋,是個適合家人朋友假日時光到訪的景點。走累了肚子餓,推薦您貢寮區漁會福隆辦事處2樓的田媽媽精緻鍋物餐廳,主打以在地或當季食材製成的餐點,例如九孔、鮮魚或軟絲等個人小火鍋,是到訪遊客用餐的好選擇。店內的裝潢、彩繪及桌面擺設更是以海洋為主題,透過對外窗,讓您一邊用餐一邊欣賞美麗的山海景或往來的漁船,感受滿滿的漁村氣息。田媽媽餐廳店長,同時也是福隆在地媳婦的蔡雅斯說,田媽媽成立的精神,是以在地新鮮食材,開發可口健康的特色料理,並提供遊客舒適且具在地特色的用餐環境。來田媽媽用餐建議放慢步調,細細品嚐,我們的海鮮來源以在地貢寮鮑養殖戶或漁船捕獲後急速冷凍保存為主,地產地銷,也因為食材新鮮,原味是最推薦的吃法,不用過多的調味料,微火慢煮,突顯食材最原始的美味,餐後再用貢寮當地特色的石花凍做結尾,絕對能滿足您的用餐體驗!
新北市漁業處表示,貢寮周邊海域物種豐富,「貢寮鮑」更是特色品牌,福隆田媽媽餐廳打造濃濃的貢寮在地漁村氣息,讓顧客欣賞漁港風光,更吃到「尚青」的海味,歡迎市民朋友來福隆遊漁港、到田媽媽餐廳用餐,支持當地產業,促進在地消費。疫情期間出遊或用餐也請市民朋友做好個人防疫措施,勤洗手、注意衛生,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福隆田媽媽精緻鍋物營業資訊:
店址:新北市貢寮區福隆里東興街6-19號(貢寮區漁會福隆辦事處2樓)
電話:02-24992073
營業時間:
  (1)平日或團體:來電預約制(讓食材保持最新鮮狀態)
  (1)假日:11:00-20:00
Facebook請搜尋:「福隆田媽媽精緻鍋物」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2-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