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1月16日表揚萬里區優秀漁民,歡慶漁民節!

 
  • 發佈日期:2021-11-16
  • 點閱率:646
【新北市訊】新北市萬里區漁會為感謝長年辛苦打拼的漁民朋友,於11月16日上午在漁會三樓舉辦110年度漁民節暨漁業生產績優表揚活動,現場頒發全國優秀漁民、萬里當地優秀模範漁民及漁業生產績優漁船等3個獎項57人獲獎!

萬里區漁會今日舉辦漁民節活動,共表揚了1名全國優秀漁民、26名區模範漁民及30名漁業生產績優漁船,各個都是該區最優秀的漁民代表。其中全國優秀漁民邱宗樺自18歲起從事捕撈萬里蟹漁業,後更多元化經營籠具漁業,迄今已近37餘年,在漁業經營成績卓越,經當地漁民推薦為優秀漁民代表。而26名區模範漁民,平日熱心地方事務,積極參與漁業發展相關事務,深獲地方人士好評,獲獎乃實至名歸;另30名漁業生產績優漁船,為使民眾能有新鮮、穩定的魚貨可享用,終年辛勤的打拼,成績卓越,獲得萬里區漁會理事會評選肯定,表揚其辛勞。

漁業處長張麗珍表示,市府感謝漁民的付出與貢獻,也特別重視漁民朋友的權益,將持續與漁會密切合作,推動漁港轉型、改善漁港設施,以提供良好漁作環境,並透過漁產推廣行銷等活動,活絡地方經濟。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