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漁人碼頭煙火暨幾米溜溜帽遊樂場 精彩花邊不漏接

 
  • 發佈日期:2021-10-09
  • 點閱率:626
【新北市訊】連假第一天除了不能錯過淡水漁人碼頭的煙火首日施放外,還有夢幻的幾米溜溜帽遊樂場正式啟用,為整個10月拉開精彩序幕,今(9)日晚上8點煙火秀後,別急著走,現場還有啤酒嘉年華市集消費抽iPadmini、與幾米藝術裝置拍照打卡有機會獲得幾米老師親筆簽名繪本等,各項活動持續到晚上10點,邀請民眾乘著秋意正濃漫步漁人碼頭,讓連假的開端過得輕鬆又愜意。

本次活動除煙火外,在10/9幾米溜溜帽遊樂場啟用首日舉辦啤酒嘉年華市集的消費滿額抽獎活動,只要在啤酒嘉年華市集消費滿兩百,就有機會抽中最大獎iPadmini以及淡水商圈的周邊小物,另外還設計了集章活動,前兩百名完成集章的遊客可額外獲得質感老帽一頂,不只如此,在10/31前與漁人碼頭內任何一座幾米藝術裝置合照,並上傳個人臉書設定公開,加入#幾米溜溜帽遊樂場,還有機會抽中幾米親筆簽名的繪本。

漁業處長張麗珍表示,搭乘大眾運輸前往,可避開交通管制帶來的車潮,在觀賞完繽紛的煙火秀後,為避免散場交通壅塞,何不彷錯開車潮,帶杯咖啡或是啤酒乘坐在木棧道上,吹著海風享受秋意正濃的夜晚。

要享受初秋淡海夢幻夜色,就從輕軌漁人碼頭站往淡水老街,漫步淡水河岸,約15分鐘可達滬尾藝文休閒園區,20分鐘即可達海關碼頭及紅毛城,往前再走個5分鐘就到了第一漁港及淡水老街,是最被推薦的微遊程,別有一番滋味。

在全運會期間,全台各地的運動好手都有機會來到新北市參賽,希望透過8週的璀璨煙火秀、豐富的樂團演出以及國寶級繪本作家幾米老師創作的全新藝術裝置及遊具來幫選手加油,提供可以放鬆休憩的景點、讓選手在充滿人文氣息的漁人碼頭充電,也邀請大家一起帶動港灣經濟,讓所有人都可以度過愉快的週末時光。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