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秋冬就是要吃螃蟹,萬里蟹美食&遊程等你來!

 
  • 發佈日期:2020-10-07
  • 點閱率:958
【新北市訊】秋冬就是萬里蟹品質最好的季節,也是北海岸遊玩賞景最好的時候,今年萬里蟹品牌與山富旅遊合作推出「一起9吧!萬里蟹蟹島之旅限定遊程」,帶領遊客暢玩龜吼富基等北海岸超優景點,不用自己開車,就可以品蟹賞海吹海風!還有99隻萬里蟹裝置藝術賞玩,一起山海尋蟹去!
偽出國國旅夯夯夯!山富旅遊帶你蟹島品蟹一日遊
秋冬雖說相比春夏天氣比較不穩定,但對於北海岸來說,秋冬氣溫宜人,是最適合欣賞壯闊海景跟品嚐萬里蟹的最佳時機,山富旅遊為了因應防疫期間偽出國正夯,特別與萬里蟹品牌合作推出限定蟹島品蟹跳島遊程,兩條遊程路線皆從台北車站出發,第一條跳島路線,為走覽淡水及富基蟹島溫泉泡湯樂活之旅-沿途除可以欣賞到優美北海岸海景外,還有白沙灣生態導覽解說與神秘湖步道密林之旅,中午到富基漁港品嚐最新鮮的萬里蟹(特別安排漁獲採買樂),下午則到金山泡湯洗淨身心,最後則到漁人碼頭欣賞夕陽美景完成一天的身心靈沈澱之旅;另一為橫跨金山石門及龜吼蟹島的秋賞之旅-出發後直衝富貴角公園老梅迷宮,一面面磚牆交疊充滿寧靜神秘的感覺,非常適合小朋友遊玩與網紅打卡拍照,之後抵達野柳地質公園,欣賞著名女王頭風範與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還可以找找埋在沙岩裡的化石,瞭解地質的過去與現今,中午就是到龜吼享用美味萬里蟹,用餐後抵達金山獅頭山公園與金包里老街,滿足吃海鮮吹海風的樂趣,兩個跳島遊程都可以飽覽北海岸風光,吃到美味萬里蟹,又不用自己開車找位置,還等什麼?趕快上山富旅遊官網報名。
萬里蟹9週年,99隻小萬里蟹陪你蟹島尋蟹趣
今年是萬里蟹9週年,為了慶祝9週年主辦單位特別規劃將99隻萬里蟹裝置物放到龜吼維納斯海岸,可愛逗趣的造型讓維納斯海岸增添不少歡樂的氣息,同樣是9週年,主辦單位還隱藏了9隻色違(不同顏色)萬里蟹,只要民眾與色違萬里蟹裝置物合影並上傳到新北市政府農業局-稼日蒔光粉絲頁活動專頁,就可獲得萬里蟹防疫組合包,限量99份,還不趕快去發揮你的觀察力,找找與眾不同色違萬里蟹!
山富旅遊報名網址:
1.龜吼一品萬里蟹1日~富貴角迷宮 燭台雙嶼秋賞之旅(台北出發)
https://www.travel4u.com.tw/group/itinerary/TPE01B12/
2.秋高氣爽萬里蟹1日~沐舍溫泉泡湯樂活之旅(台北出發)
https://www.travel4u.com.tw/group/itinerary/TPE01B11/
萬里蟹官網:https://wanlicrab.tw/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