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草里藝術展演」邀請大家一同加入港邊歡樂遊行的行列!

 
  • 發佈日期:2020-08-29
  • 點閱率:601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持續推動漁港轉型活化,北海夜金閃閃-草里釣魚吧系列活動已帶來多樣化的活動內容,而本週六8/29「草里藝術展演」更將帶來前所未見的港邊遊行體驗!搭配歡樂街頭遊行精神與漁港海洋文化元素,當天現場將由魚車、魚旗領隊以及行動精靈帶來與現場民眾的互動型演出,並且在遊行隊伍走至終點時,帶來精彩定點表演,以營造草里漁港藝術展演氛圍。
    漁業處長張麗珍表示,本週草里釣魚吧第六波「草里藝術展演」將在8月29日18時至20時30分於草里漁港舉辦,活動不需透過預先報名預約,當天於舉辦時間內至草里漁港即可參與互動體驗;至原定8/22舉辦的草里漁港潮市集及新手釣客體驗活動雖因颱風來襲取消,但均將於本週六8/29再次登場。活動當天除壓軸藝術展演外,也將包含逛好物、品美食的草里潮市集,將文青木作風格攤位與港邊元素融合、碰撞出前所未有的火花;新手釣客工作坊課程部分,本週仍將藉由專業釣魚講師現場指導,讓大家現場體驗釣魚樂趣,共享草里夏夜樂趣!除此之外,活動當天現場也將持續點亮新興打卡熱點的草里海燈牆,值得大家一同拍照打卡留念。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草里釣魚吧系列活動已進入倒數階段,各項多元化的活動內容絕對可以滿足大朋友小朋友等不同族群,並將草里漁港夜經濟徹底發揮。本次8/29(六)草里藝術展演融合上週草里潮市集活動內容重新舉辦,精彩加倍,竭誠邀請大家一起加入歡樂遊行的行列,並留下美好的港邊回憶!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