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草里釣魚吧-釣魚天堂藝響節8/15(六)隆重登場

 
  • 發佈日期:2020-08-14
  • 點閱率:588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持續推動漁港轉型活化,北海夜金閃閃-草里釣魚吧系列活動將於8/15(六)進入民眾熱烈期待的「釣魚天堂藝響節」;活動當天包含:釣魚天堂磯釣挑戰體驗,一起來挑戰抽獎金!以及手作一夜干體驗,親手製作特製的美味。再次帶來漫活音樂吧舞台演出,帶來視覺聽覺極致享受、還有胖卡市集與啤酒車進駐;精彩可期,請別錯過。
    草里釣魚吧第四波「釣魚天堂藝響節」將在8月15日下午16時至晚上20時於草里漁港舉辦,本次活動特別擴大規模辦理,提供親子同樂的活動內容以及觀光休憩新據點,並體驗屬於草里漁港北海夜經濟魅力。
    釣魚天堂藝響節各項活動均已於8/3(一)12:00準時開放網路搶先線上報名,獲民眾熱烈響應,網路報名名額均立即額滿;為此主辦單位特別於活動當天加開現場報名名額供民眾參與:其中釣魚天堂磯釣挑戰體驗(16:00-19:00)現場名額50組(每組2位);手作一夜干體驗第一梯次(16:00-17:00)現場名額10位、第二梯次(18:00-19:00)現場名額10位。若錯過網路報名的民眾,敬請於8/15(六) 當天15:00於現場報名參加。
    除此之外,活動當天現場也規畫漫活音樂吧舞台演出,除了有「海科樂團」、「小吉他大夢想」、「瑟拉樂團」以及「流浪浮雲樂團」帶來多元的音樂聽覺饗宴,更有「虎劇團」以及「踢踏電台 Tap Radio」帶來結合肢體表演與舞蹈演出,讓你一起吹著港邊海風伴隨音樂度過美好夏日夜晚。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草里釣魚吧系列活動自7/26第一波舉辦後,民眾好評不斷,本次8/15釣魚天堂藝響節更是系列活動中大型主題活動之一,錯過前幾波的朋友們,這次不仿來到現場親身體會草里漁港北海夜經濟的魅力!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