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龜吼漁夫市集新春初一至初五發紅包 祝您全家龍平安!

 
  • 發佈日期:2024-02-09
  • 點閱率:173
【新北市訊】龜吼漁夫市集歡慶新年,初一(210日)到初五(214日)每日提供20份百元紅包加菜金,給身分證名字中有「龍」或同音之幸運民眾,讓民眾採買尚青的海產為年菜加分,歡度新年賀新春!

龜吼漁夫市集發紅包,祝您發大財
龜吼漁夫市集座落在龜吼漁港旁邊,由在地船家進港後直營開店販售,提供尚青的生鮮海產,更以盛產新北特產「萬里蟹」聞名全臺!過年期間主打顏色鮮豔、肉質細嫩的花蟹,以及口感Q彈鮮美的貢寮鮑等產品,另外也提供白鯧、透抽、大蝦、石斑等各式魚貨,烹調成年菜超澎湃又美味,象徵收穫豐厚年年有餘!龜吼漁夫市集營業時間僅除夕(29日)提早於中午12點休市,初一後即恢復正常營業(營業時間:10:3017:30),今年為了與民眾一起歡慶新年,舉辦「開春賀歲贈紅包」活動,初一到初五凡身分證名字中有「龍」或同音,就可持身分證明到市集管理室領取紅包百元折價券1張,每日限量20份,每人限領1次,讓民眾開心享用當地最優質的海產!

龜吼漁夫市集週邊ATM及交通資訊
前往龜吼漁夫市集,在漁澳路上「龜吼停車場」,共有81個小客車位,場內設置自動提款機;而鄰近的石角海邊「翡翠灣停車場」,共有128個停車位,從臺2線右轉進入龜吼石角路後,第一個紅綠燈標誌右轉海角街即可抵達!沿著步道前往龜吼漁夫市集步行只要5分鐘,沿途還可以看到多種海中生物彩繪圖樣,非常童趣可愛,歡迎民眾多多利用!

漁業處表示,龜吼漁夫市集是北海岸享負盛名的魚貨市集,更是新北特產萬里蟹的主要產地之一,而且市集攤商都是由在地漁民組成,所售魚貨多是自家漁船捕撈,品質絕對有保證,推薦民眾列入優先採買名單!採買完海產後,民眾還可到維納斯海岸線欣賞美麗海岸風光,或是驅車前往野柳保安宮,祈求闔家平安,歡迎民眾到龜吼漁夫市集走春,闔家同樂慶新春。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4-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