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龜吼漁夫市集冬至進補好所在 感恩回饋大方送

 
  • 發佈日期:2023-12-21
  • 點閱率:394
【新北市訊】1222日冬至到來,是吃湯圓的日子,也是適合進補的日子,龜吼漁夫市集為把補冬聖品萬里蟹好滋味推薦給大家,於冬至(1222日)免費提供熱騰騰的湯圓甜湯及佰元消費抵用券100份,歡迎民眾到龜吼漁夫市集拿好康,享用冬日的溫暖萬里蟹料理。

龜吼漁夫市集緊鄰北海岸維納斯海岸線,過往遊客絡繹不絕,市集內主打在地漁船捕撈的生鮮漁獲,更是新北特產「萬里蟹」的知名採買景點。為了推廣在地優質漁產品「萬里蟹」,特別在今(112)年冬至(1222日)當天上午11時在管理室發放湯圓甜湯及佰元消費抵用券,限量100份,發完為止,拿到消費抵用券的幸運兒,可直接於市集內各攤消費抵用,絕對讓民眾買得開心、吃得滿意。

海鮮產品一直是補冬聖品,其中「萬里蟹」是最佳選擇之一,除了本身是容易料理的食材之外,其料理方式也很多元,包含清蒸、乾煎萬里蟹、避風塘萬里蟹、洋蔥蛋萬里蟹、萬里蟹火鍋以及粥品等料理,都能品嚐到萬里蟹濃郁的海味精華,不妨趁冬至活動與三五好友結伴到龜吼漁夫市集品嚐在地萬里蟹鮮美滋味。

新北漁業處表示,天越冷蟹越肥,萬里野生海蟹大小及肉質飽滿度,每隻不同,各自有適合的料理方式,龜吼漁夫市集每攤都有獨門手法,推薦民眾可以到北海岸遊玩品蟹,在冷冷的天氣來一道萬里蟹料理及熱湯,享受這個季節最美妙的滋味。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3-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