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情人浪漫遊淡水漁人碼頭 21日起限定光雕水舞、河上煙火輪番上陣

 
  • 發佈日期:2023-08-19
  • 點閱率:1386

【新北市訊】822日為七夕情人節,新北市漁業處辦理「北海夜金閃閃-2023淡水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系列活動,自21日晚上6點半起推出情人節限定版光雕水舞展演,另外,將於27日晚上8點鐘獻上情人節主題煙火,隔週日(9/3)接續上演淡水主題煙火,邀請大家七夕情人週(21日至27)來漁人碼頭欣賞情人節限定水舞,讓情侶感受滿滿的浪漫氛圍,27日接續來追漁人碼頭璀璨煙花!

今年打造漁人碼頭最長的
15分鐘河上煙火,並延續往年用高空煙火帶來現場震撼感。首場煙火秀於七夕情人節後的週日(8/27)登場,延續情人節浪漫氛圍,以「愛戀漁人」煙火呈現七夕情人節主題,用情侶笑臉、愛心的造型煙火創造獨特亮點。

淡水區漁會表示,今年由淡水區漁會及新北市漁業處共同主辦,夏日夜晚漫步淡水,除可欣賞
15分鐘主題煙火,每晚6點半起還有光雕水舞秀情人橋光雕接續展演,小朋友也能免費暢玩幾米溜溜帽遊樂場,此外港區內的魚藏餐廳美味佳餚更是搭配璀璨煙火的首選。今年的高空煙火秀,在名軒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裕隆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及華固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等單位的贊助下,讓煙火設計內容更為豐富,每場都有不同的煙火主題,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來漁港追煙花!

新北市漁業處表示,近年推動嗨漁港計畫精進改善漁作環境,並發掘各漁港不同的價值,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活動煙火秀,近年已成為淡水在地的年度盛會,每年吸引至少10萬人觀賞。今年夏季淡水漁人碼頭每週活動不間斷,本週末(8/198/20)有河海音樂季的原創音樂活動(8/198/20)、仲夏繽紛樂煙火秀(8/279/3)接續登場,讓漁人碼頭樂嗨一夏!港內木棧道商家、淡水魚市及淡水漁人碼頭福容飯店配合仲夏繽紛樂活動,都有推出消費優惠及專案,詳情可至漁樂快爆FB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ntpcfishery查詢。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3-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