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富基尚青海產陪您過端午 消費滿2,000元送應景名產石門肉粽

 
  • 發佈日期:2023-06-22
  • 點閱率:599

【新北市訊】新北市石門富基漁港,除了萬里蟹聞名之外,還有豐富的海鮮資源和獨特的墨西哥帽屋頂景觀。隨著端午節即將到來,富基魚市為遊客們帶來了一項令人興奮的優惠活動!端午節連續假期只要在魚市水攤消費滿2,000元,即贈送在地特色美食-石門肉粽5顆,新北市漁業處邀請大家。

622日起至625日端午節連假,富基魚市推出了限時優惠活動。只要在水攤消費滿2,000元,就可以免費獲得在地的特色美食-石門肉粽1袋(每袋5顆,限量100份送完為止),讓遊客可大啖海鮮及品嚐知名石門粽的美味。歡迎端午連假來富基享用超值的海鮮大餐、浪漫夕陽海景及新鮮美味的各式海鮮吧!

位於新北市石門的富基漁港,是全臺灣的極北漁港,除了萬里蟹聞名之外,魚市內水攤海鮮使用活水畜養,各種鮮美的魚類、蝦、蟹和貝類應有盡有,並設有熟食區提供代客料理,讓遊客都能在這裡品嚐到新鮮美味。魚市內春來海鮮及阿舅海鮮攤商表示,目前正值鮮蚵盛產季節,魚市內販售的鮮蚵碩大肥美,另外還有海戰車、花蟹、黃金蟹等等,且魚市內餐廳擁有大片落地玻璃窗,讓用餐及代客料理的民眾可以邊嚐美食邊觀賞富基漁港最美的日落海景。用完餐,也可往淡水方向至淡水漁人碼頭順遊,除可參訪幾米溜溜帽遊樂場、情人橋美景及欣賞觀音山、淡水河,也可至淡水魚市餐廳及木棧道下商店街走走逛逛。

新北市漁業處表示,富基漁市是北海岸著名的海鮮產地,各種從漁港直送的新鮮魚貨應有盡有,歡迎民眾闔家大小到富基漁市購買或享用在地尚青的各式生猛海產,另外富基漁港新落成的重機驛站及突堤碼頭是傍晚時分欣賞夕照的最佳去處,鄰近更有富貴角燈塔、老梅綠石槽、石門婚紗廣場、風箏藝術園區、麟山鼻步道等眾多景點可順道拜訪,感受不一樣的漁港氛圍;歡迎民眾利用假期來一覽北海岸的明媚風光!

相關活動內容請洽:

富基魚市管理單位生活家事業有限公司 李小姐 (02)26381367

臉書搜尋:富基漁港 魚產品銷售中心 ( https://reurl.cc/qLrDop )
IG
搜尋:fujifishharbour ( https://reurl.cc/3x71n9 )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3-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