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年節送禮首選,貢寮鮑禮盒安心又實惠

 
  • 發佈日期:2020-12-30
  • 點閱率:540
【新北市訊】每次都為了年節禮品傷透腦筋?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推薦高品質又有特色的貢寮鮑禮盒,有九孔罐頭、九孔即食調理包、磯燒九孔鮑、九孔一口鮑等特色產品,無論是端上餐桌加菜或是當作泡茶零嘴都非常美味,讓你顧面子更顧健康,送禮送到心坎裡!
【貢寮鮑品牌在地安心 健康又美味】
貢寮鮑是貢寮區淺海養殖的「九孔」及「黑盤鮑」總稱,生長在天然海域,吃海菜長大,口感鮮甜Q彈且具備外銷水準。另外,貢寮鮑含有相當豐富的蛋白質及海鮮界中數一數二的鈣含量,是相當優質的食材。為了推廣貢寮在地優質水產品,市府建立「貢寮鮑」品牌,並輔導業者自主管理取得產銷履歷或生產追溯認證,並定期抽檢,確保合格才能上市,為消費安全把關。
【伴手禮最佳選擇 貢寮鮑高貴不貴】
除了新鮮的貢寮鮑,漁會及養殖戶也推出許多熟食加工品,不僅不用擔心生鮮保存時效,方便即食的貢寮鮑加工品就算不懂如何料理也可以輕鬆上菜!貢寮區漁會研發的多種貢寮鮑產品中,「九孔即食調理包組合」是將鮮美的貢寮鮑,做成加熱隨開即食的調理包產品,共有紅燒九孔鮑、紅蔬悶九孔鮑及上湯九孔鮑三種口味,只要使用微波爐或是隔水加熱,就能簡單上菜,精美的包裝設計及高品質的內容,讓「九孔即食調理包組合」在今年獲得漁業署「2020海宴水產精品」榮譽,送禮自用兩相宜。除了即食調理包,漁會還有磯燒九孔鮑、九孔罐頭禮盒等可供選擇。另外,貢寮鮑養殖戶所開發的貢寮鮑熟食產品包括九孔一口鮑、貢寮鮑香腸及九孔XO醬等,不論是泡茶零嘴還是餐桌小菜應有盡有,豐富多樣的貢寮鮑加工產品大方又精緻,是年節送禮的不二選擇。
漁業處處長張麗珍表示,市府輔導貢寮鮑養殖戶取得產銷履歷或生產追溯認證,是安心的健康食材,為推廣貢寮鮑品牌,市府輔導漁會開發多種熟食加工品,農曆年節將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新北市在地優質水產品。

 
參考資料:
  1. 貢寮鮑官網:http://www.gongliao-abalone.com.tw/
貢寮區漁會:https://www.klfashop.org.tw/index.php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