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萬里蟹怎麼吃?各路門神大顯神通,GOGORO趕快抽起來!

 
  • 發佈日期:2020-10-16
  • 點閱率:638
【新北市訊】秋天是品蟹的季節,萬里蟹生猛鮮甜好味道,讓饕客每逢產季期間匯集萬里蟹產地漁港品嚐萬里蟹,今年新北市政府為了不方便到產地品嚐萬里蟹的民眾,與都市區萬里蟹品牌合作熱炒餐廳與新板最高餐廳「望月樓」以及台北凱撒王朝餐廳合作推出饕客餐,讓民眾在鬧區都能品嚐萬里蟹!
萬里蟹生猛好滋味,夠鮮夠甜無極限
萬里蟹強調的是生猛鮮甜好滋味,產地海鮮餐廳最能將萬里蟹好滋味發揚光大,產地的海鮮餐廳多半講究天然原味,簡單快速料理保持食材原味,因此清蒸、洋蔥炒蛋、避風塘都是萬里蟹常見料理方式,而都市區餐廳變化較為多樣,有芙蓉、酒蒸、酸辣、樹子、奶油等料理手法,就能萬里蟹包括其他食材美味更上一層樓,讓人重新認識萬里蟹妙處所在,料理無極限,只要夠鮮夠填,啥都配萬里蟹!
品嚐鱻蟹宴饕客餐達到指定金額就有機會抽GOGORO VIVA PLUS!!
今年為了能讓不方便到產地品嚐萬里蟹美味的民眾,新北市政府特別與合作餐廳推出「鱻蟹宴饕客餐」,只要在活動參與店家品嚐萬里蟹料理並達到指定金額,就可以獲得最大獎為「萬里蟹X GOGORO VIVA PLUS」的刮刮卡與萬里蟹小旗幟,活動僅到本(10)月18日,合作餐廳有新北最高Mega50粵菜餐廳「望月樓」推出的「一蟹之秋」菜單、台北凱撒王朝餐廳以及新北板橋區的「海釣族真味園」及「台灣味喝桶海」、三重區「三和大盤熱炒」、新莊蘆洲的「龜山島現撈海鮮」與「日日興99生猛活海產」,還有樹林區「珠雞城海產店」以及五股區「新方海產私房菜」等9家餐廳用餐, 還等什麼,趁這週末,趕快去以上店家衝一波萬里蟹!萬里蟹為天然海蟹,到貨量不定,要先確定店家有供應萬里蟹料理喔!吃到萬里蟹,就有機會入手GOGORO!
活動詳情請上:https://wanlicrab.tw/2020local-events/events/2020local-events-meal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