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淡水漁人碼頭-七夕浪漫華爾滋之夜」活動

 
  • 點閱率:31672
梯  次:
起:107/8/18 18:00迄:1
活動日期:
2018-08-18 00:00 ~ 2018-08-18 00:00
活動地點:
淡水漁人碼頭情人橋景觀平台
活動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199號(淡水漁人碼頭情人橋景觀平台)
報名截止:
2019-08-18
預計人數:
剩餘名額:
報名方式:

活動簡介

1.本次活動係由港區商家水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淡水區漁會及福容飯店共襄盛舉,以灰姑娘故事為主題,搭配情人橋特殊光雕,塑造七夕浪漫氛圍,活動當天晚上,歡迎大家盛裝打扮出席公主和紳士的華爾滋舞會,舞會中邀請國標舞者帶領大家跳華爾滋,讓民眾甜蜜幸福加分;另凡穿有公主或紳士裝扮,並且事先完成報名者,可獲得精美紀念品乙份,限額50名,報名專線:0952-117-950湯小姐,報名日期至8月16日下午8時止,歡迎大家樂情參與。
2.活動當天晚上6點,在淡水漁人碼頭情人橋觀景平台,邀請現場民眾兩人一組組隊報名,參與浪漫華爾滋舞會,限額100名;舞會結束後隨即舉辦「愛的抱抱」競賽活動,男方以公主抱方式抱著女方,並需擁吻不離;比賽前三名將分別獲得福容大飯店提供的蜜月套房住宿券一張、阿囉哈海洋餐廳火烤雙人超值拼盤招待券一張及漁人水岸四季餐廳涮涮鍋套餐招待券二張。此外,每隊參賽及跳舞的民眾都可以獲得心型告白氣球一顆,歡迎大家盛裝打扮來漁人碼頭浪漫一下。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3-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