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春遊富基漁港 品海鮮備年菜一次搞定

 
  • 發佈日期:2023-01-08
  • 點閱率:1220

【新北市訊】新北市石門區富基漁港為北海岸最重要的漁港之一,漁港坐落於北海岸風景特定區內,民眾來北海岸一遊,除了可以欣賞台灣最北端的富貴角燈塔、老梅綠石槽等美景外,鄰近也有石門婚紗廣場與石門風箏公園等特色景點,漁港本身也是萬里蟹的故鄉!正值歲末年終,新北市富基魚市為迎接兔年春節的到來,隆重推出春節年菜海鮮組(價值12800元及5800元兩組),在寒冷的冬天溫暖您的身心,新北市漁業處歡迎民眾趁年節前夕多來魚市品嘗及採購各式各樣的新鮮漁貨。

新北市漁業處近年推動「嗨漁港」計畫,富基漁港經美化重建後,有多處特色打卡景點,包括建構重機驛站及多功能突堤碼頭,提供藝文展演、辦趴及觀賞夕陽落日餘暉與無敵海景的最佳廣場。富基魚貨直銷中心以醒目墨西哥帽造型屋頂,建物風格超吸睛,富基漁港也是萬里蟹的主要產地,不僅有新鮮漁獲外,重新彩繪、改造也讓漁港風情更加多元化,設有熟食區提供現煮的海鮮大餐,已成為眾多遊客,呼朋引伴來此觀光與吃美食的享樂景點,其中姊妹餐廳推出年菜外帶及宅配活動,有價值12800元及5800元兩組,即日起至118日均可訂購,外帶自取時間最遲至121日除夕當天下午4點前取餐,宅配部分均在117日前寄出(費用含運)

春節過年期間富基魚市除了除夕當天下午五點提早打烊讓商家回家吃年夜飯外,其他連假期間每天都不休息,從上午十點營業到晚上七點,讓過年時來到北海岸春遊的民眾在遊遍景點後,還能有個大啖海鮮美食的好去處。而且過年來毗鄰富貴角的富基漁港吃海鮮,有期望未來一年「大富大貴」、「生意興隆通四海」之意,自新冠肺炎疫情以來,魚市業者導入行動支付服務,目前全數38家水攤及餐廳已全數加入台灣pay讓民眾消費漁貨時更快速便利。


新北市漁業處表示,富基漁市是北海岸著名的海鮮產地,各種從漁港直送的新鮮魚貨應有盡有,過年就像在犒賞自己一年的辛勞,並賦予明年未來的期望,提供台灣pay行動支付服務,歡迎民眾遊富基採買尚青海鮮,同時暢遊飽覽北海岸綺麗的風光。

訂購專線:春來活海鮮姊妹餐廳:
https://www.facebook.com/sisters1819/ 江小姐 02-263821100939254618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3-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