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淡水漁人碼頭啖海鮮佐河岸美景

 
  • 發佈日期:2022-12-26
  • 點閱率:868

【新北市訊】淡水漁人碼頭木棧道是欣賞淡水河山河美景的絕佳位置,這裡不僅有美景,下方一整排的商店街更是有琳琅滿目的美食,有越南家鄉美食、漁人水岸四季餐廳、漁村日本拉麵、那年海邊義大利麵等異國料理,還有炸花枝丸、烤魷魚及特色冰品等,其中「大胖活海產」是新北市萬里蟹品牌合作的餐廳,能吃得到新鮮萬里蟹及各式海鮮,來木棧道商店內用,除了享受料理美味,還能欣賞窗外的美麗風景,歡迎大家來漁人碼頭木棧道一遊,品嘗美食佐以淡水河岸山河美景,別有一番滋味!

來到淡水漁人碼頭木棧道,遠眺可見觀音山,天晴時,在陽光的照射下,河面上的波光粼粼,美不勝收。來木棧道「大胖活海產」啖海鮮,一邊欣賞窗外美麗的河岸美景,原來吃海鮮也可以很浪漫! 享用美食後,木棧道還有2座幾米女孩一起拍照打卡,其中一座「幾米捧球女孩」就在「大胖活海產」外轉角附近,而「幾米坐姿女孩」則在木棧道末端,等待與您一同享受城市所沒有的碧海藍天,追逐絕美的海口嚥日,此外,夜間每個整點還有情人橋音樂光雕秀,持續浪漫到夜間。

大胖活海產老闆大胖表示,「大胖活海產」已在淡水區開店19年,店內的活海產種類眾多且大部分是自家漁船捕撈並以活水缸展售,有萬里蟹、石斑、文蛤、紅魽等,不定期還有限量海味到貨(詳情請至「大胖活海產」FB專頁查詢),店內活海產標價清楚並一樣樣秤重計價,堅持與客人確認好品項、料理方式及總價後再送廚房下鍋,避免消費疑慮發生,並提供多種料理方式,讓客人依喜好的料理方式,搶鮮享用最美味的海產料理,而店內用茅草營造峇里島浪漫風,整體提升用餐的品質與氛圍,坐在河景第一排座位,望著窗外山河融合交織的美景,悠閒放鬆地品嘗尚青ㄟ海產料理,感受味覺與視覺的雙重饗宴,是人生一大享受!

新北市漁業處表示,淡水漁人碼頭是離都會區最近、就能享用到新鮮海產的好所在,搭乘淡海輕軌藍海線或公車紅26大眾運輸就可以到,不用煩惱塞車及代駕問題。在木棧道品嘗完鮮美海產及欣賞無敵山河美景後,邀請大家在漁人碼頭內四處走走,感受漁港風情及浪漫氛圍,與港內地標情人橋合影,抑或與幾米女孩一起拍照打卡。快趁著假日與漁人碼頭來場約會,一起吹海風、品海鮮、看夕陽吧!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