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北貢寮鮑產地活動18日登場,百份貢寮鮑超值福袋開賣

 
  • 發佈日期:2022-12-16
  • 點閱率:886
【新北市訊】東北角瑰寶「貢寮鮑」將於12月18日在新北市貢寮澳底漁港登場,現場有100份超鱻現烤貢寮鮑、白帶魚免費試吃,還有限量100份680元的貢寮鮑超值福袋及100份早鳥嚐鮮價180元美味貢鱻餐盒特賣、在地優質農漁產品優惠展售等好吃又好玩的活動,新北市漁業處歡迎各位市民朋友來嚐鮮。

新北市貢寮區養殖的「貢寮鮑」(九孔及黑盤鮑),飼養在半開放潮間帶養殖池,純淨的海水及寬闊的活動空間,培養出的貢寮鮑肉質鮮美Q彈,加上零用藥養殖及上市前新北市政府的抽驗把關,民眾可以放心享用。

為讓大家品嚐美味貢寮鮑,貢寮區漁會於12月18日在貢寮澳底漁港舉辦貢寮鮑產地活動,上午9點舉辦「鮑鱻料理之戰」有10隊料理能手同場較勁激發各式貢寮鮑料理新創意,活動現場於11點開賣100份美味的貢鱻餐盒(原價250元早鳥嚐鮮價180元),並於11點20分開賣限量100份貢寮鮑超值福袋(內含貢寮鮑、白帶魚切塊及白帶魚捲等價值880元當季漁產品特價680元),另於11點45分開始發放現烤貢寮鮑及白帶魚各100份,送完為止。此外還有貢寮、金山、瑞芳等農漁會攤位展售在地優質農漁產品,千萬別錯過!

新北市漁業處表示,貢寮鮑於盛產期間(每年11月至隔年3月)最是鮮嫩肥美,白帶魚也是愈冷愈肥美,來東北角旅遊一定要到當地餐廳品嚐這些產季限定的美味海鮮,保證不虛此行;此外貢寮鮑也是可以在家輕鬆料理的美味食材,絕對是買回家進補的絕佳選擇喔!

更多訊息請見:
「2022貢寮鮑」官方網頁:http://www.gongliao-abalone.com.tw/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2-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