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螃蟹肥了」漁獲促銷特賣會 12月3日與您相約漁人碼頭淡水魚市

 
  • 發佈日期:2022-12-01
  • 點閱率:1021
【新北市訊】淡水區漁會將於12月3日下午3時在漁人碼頭淡水魚市前廣場,舉辦「2022螃蟹肥了」活動推廣淡水漁獲,現場活動內容相當豐富,有當季肥蟹促銷特賣(包含活蟹、熟蟹)、魚味熟食嘗鮮及現撈海鮮大拍賣,還有創意DIY製作螃蟹手拿包、螃蟹杯墊及漁產品趣味競賽,也有為海洋復育及守護海洋盡一分力的文蛤放流、石滬淨灘活動,歡迎大小朋友一同響應參與,這個周末來漁人碼頭一起嘗鮮愛海!
淡水區漁會總幹事吳永寬表示,現正值萬里蟹產季,是品嘗肥蟹最佳的季節,漁會舉辦螃蟹促銷特賣會,行銷當季三點蟹、花蟹、石蟳(螃蟹種類以現場攤位實際狀況為主)及淡水新鮮漁獲,並透過淡水文蛤放流、石滬淨灘的活動,傳達愛海洋、永續漁業的概念,其中石滬淨灘,非常適合家長帶小朋友一起參加,大手牽小手,身體力行守「滬」海洋,凡參加淨灘者皆可獲得「美食品嘗劵」、「防疫螃蟹口罩」、「螃蟹優先購買券」及「文蛤貨幣」;其中「美食品嘗劵」及「螃蟹優先購買券」可至活動現場展售攤位直接兌換使用,「美食品嘗劵」可兌換魚味熟食嘗鮮餐盒,品嘗美味花枝丸及吻仔魚包子等,而「螃蟹優先購買券」可優先換購現場攤位的熟蟹及活蟹,此外,「文蛤貨幣」使用範圍更廣,除可到現場展售攤與水產品限量搶購活動使用,及在港區內的「等一個人咖啡」淡水店、魚藏文化館秀之藝術文化社及福容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消費折抵使用(每個文蛤貨幣折抵30元現金)。目前文蛤放流報名已額滿,石滬淨灘、創意DIY、漁產品趣味競賽尚有名額,當日活動現場(淡水魚市前廣場)也可以報名,詳情請至淡水區漁會官方FB(https://zh-tw.facebook.com/tsfish/)查詢。
新北市漁業處表示,淡水漁人碼頭擁有美麗的山河景緻,淡水魚市就位於漁人碼頭內的情人橋及LOVE廣場旁,來這裡的交通十分多元方便,可搭乘淡海輕軌、公車紅26、或是利用公共自行車YouBike。誠摯邀請大家來淡水魚市呷肥蟹、品海鮮、搶購漁產品、玩DIY及趣味競賽、或是參加文蛤放流及淨灘,珍愛海洋友善環境,讓這個周末在愛海洋及品嘗海鮮的歡樂氣氛下渡過!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2-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