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9月25日最終場 金椰子樹、雙色牡丹煙火照亮漁港夜空

 
  • 發佈日期:2022-09-22
  • 點閱率:1417
【新北市訊】淡水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系列活動煙火秀9月25日晚間8點最終場!新北市漁業處歡迎民眾把握最後一場次,到漁人碼頭體驗河上煙火的震撼及璀璨。當日不只有河上9分9秒高空煙火秀,還有水舞秀伴情人橋光雕,舞台區在煙火施放前後分別有魔術表演及樂團表演,另外活動現場有南山人壽贊助打卡禮活動,以及泰山贊助限量冰鎮紅茶免費試飲!
回顧前3場煙火秀,每場次都有不同煙火造型主題及煙火配樂:首場河上煙火秀搭配韓德爾-皇家煙火組曲,「月亮+愛心」造型煙火閃耀在北海岸的夜幕中,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而第2場搭配艾爾加-威風凜凜進行曲的陸上煙火,恰巧碰上了梅花颱風攪局,所幸淡水風雨相對和緩,讓煙火秀能如期舉行,當日的「水母+小魚煙火」令人印象深刻,讓前來漁人碼頭賞煙火的民眾大喊值得;第3場煙火秀搭配韋瓦第-四季,以日本花火節做題材,金波紅閃帶綠蕊或帶銀棕櫚的煙火彈,接續不斷升空炸開,光耀夜空金光閃閃,彷彿置身在日本花火大會,讓現場民眾有種出國的感受。
9月25日今年漁人碼頭最終場煙火秀,將由1250發煙火彈點亮初秋漁港夜空,金黃瀑布華麗開場,接著可愛笑臉、金椰子樹、淺綠小花、雙色牡丹煙火陸續出現,其中特殊的金椰子樹造型搭配淺綠小花煙火,就像是椰子樹上長滿的椰子,再搭配拉德斯基進行曲,最後以金黃色錦冠煙火連續升空綻放華麗收尾。當晚情人橋舞台區在煙火施放前有魔術表演暖場,表演者是有十多年魔術表演經驗的真實娛樂詹澤程,精采可期!而煙火施放後,則有異國風樂團Nite birds表演動人樂曲,包括為「A Thousand Years」、「Close To You(Bossa Nova)」、「Country Medley」、「YMCA」及「September」,用精湛的琴藝與美妙的歌聲,為今年的煙火秀畫下完美的句點!
新北市漁業處表示,漁人碼頭高空煙火可視範圍橫跨淡水河畔兩側,絕佳視野是在漁人碼頭港內的情人橋、木棧道及環港步道,周邊鄰近的淡水第一漁港、海關碼頭油車口及對岸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十三行文化公園也都是觀賞區域,無法前來現場的民眾,也能透過「新北旅客YouTube」直播平台觀賞即時煙火!9月25日是今年仲夏繽紛樂活動的最後一場煙火,煙火結束後到9月28日前,還有3天的水舞秀展演,每晚7點至9點30分每半小時展演1場,每場搭配不同曲目,每晚共6首曲目,快把握最後機會來漁人碼頭欣賞水舞伴情人橋光雕秀。活動結束後,情人橋光雕秀每晚持續整點為大家展演光雕節目,重大節慶還會有加碼演出及特殊地景,讓到訪的遊客留下美美回憶,敬請期待。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