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百份福袋歡慶開市,第一手萬里蟹就在野柳假日活蟹市集

 
  • 發佈日期:2022-09-09
  • 點閱率:1800
【新北市訊】中秋到螃蟹肥,每到這個時節,萬里區漁會產銷班都會在野柳漁港藍色公路候船亭舉辦「野柳假日活蟹市集」,這次開市活動推出百份2斤活蟹福袋,下午2時開賣,40分鐘即發放完畢,搶到的民眾都非常開心,現場亦有提供捕蟹船主販售自產自銷第一手生猛活蟹,價格划算以及代客蒸煮貼心服務,秋天就是要賞月啃蟹!
千呼萬喚始出來,三週前就有人致電關心市集開市日,一路到11月27日!
漁業處表示,活蟹市集一直都是愛蟹饕客最關心的產地活動項目之一,市集開始前三週便有民眾來電詢問開市日及福袋內容,產銷班林媽媽則表示,平時自己沒有在使用臉書或是其他通訊軟體,但因為有太多熟客在問活動內容,都自告奮勇要教我申請帳號,還幫忙拉群組,為的就是要獲得第一手萬里蟹消息,熟客都非常期待;活蟹市集的萬里蟹是從捕蟹船下來第一手,價格品質相對划算與穩定,本年度市集會持續到11月27日每週例假日及之後的國慶連假上午9時到下午4時,地點就在野柳漁港藍色公路候船亭下,因海蟹屬天然捕撈,天氣不佳或賣完會提早收工,欲前往民眾,請先上萬里蟹官方粉絲團「螃蟹快報」確認最新消息,市集相關確切位置亦便可google map搜尋活蟹市集或是野柳漁港安檢所(新北市萬里區港東路72-2號),便可抵達享用美味。
嚴選萬里蟹,品質味美,北海岸漁產現煮現吃帶回家享用都好
新北市漁業處表示,秋天是北海岸最美好的季節,除了天氣涼爽以外,更是萬里蟹等漁獲最肥美的季節,蟹正當食,除了今天開市的野柳假日活蟹市集,更多還有龜吼漁夫市集、富基魚市、淡水漁人碼頭,以及沿途北海岸及都會的萬里蟹合作餐廳,都有供應最新鮮的萬里蟹或料理,民眾可以在假日市集採購,漁村太太們以最簡單的為饕客蒸煮,現吃帶回家都好吃,另外現場也有販售水煮小卷、章魚或白蝦等料理,都是漁民以自身經驗掌杓,章魚肥嫩小卷Q彈,白蝦鮮甜,沾醬油就是野柳秋天一景。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2-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