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秋連假漁人碼頭情人橋光雕伴煙火

 
  • 發佈日期:2022-09-01
  • 點閱率:1295
【新北市訊】中秋連假將至,趁著月圓想與情人、家人、心上人團圓的您,淡水漁人碼頭為您準備了讓人意想不到的驚喜,快到漁人碼頭來一起解開196公尺×9分9秒的真愛密碼吧!來到漁人碼頭,印入眼簾的是全長196公尺長的情人橋,除了是欣賞夕陽餘暉的好去處,更與一旁的木棧道與觀音山、淡水河的美景互相輝映,天天吸引許多遊客駐足觀賞,但這座情人橋的美不隨著夕陽一起沉默,每晚持續上演光雕音樂秀,而今年中秋連假的第一天9月9日晚上8點,還有「9分9秒」的璀璨煙火相伴!
淡水漁人碼頭內的地標情人橋的橋身披上了932盞的LED燈,每天夜間整點展演光雕秀,各種炫麗色彩燈光加上水面倒影,完美展現出情人橋各種風情,歷久而彌新,吸引眾人的目光,而不同顏色各具不同意象,如以熱情的「橙色」象徵與夏天太陽一樣的明亮、自信、強大,以夢幻浪漫「水藍色」象徵天階夜色涼如水,坐看牽牛織女星。9月份,情人橋換上神聖而迷人的「紫色」,與美麗、純潔和智慧產生共鳴,並配合中秋佳節於木棧道上既有路燈掛上星球燈,代表「中秋月圓人團圓」,於Love廣場草皮設置了九大行星的星球落地燈與玉兔燈,增加中秋月圓及節慶氣氛,而中秋連假持續展演的夜間水舞,也於中秋節應景播出「月亮代表我的心」,再結合「月亮造型」的煙火秀,絕對精采可期。
新北市漁業處表示,今年夏季起淡水漁人碼頭活動不間斷,7月每日夜間有水舞展演,8月份則有河海音樂季的原創音樂活動,如果您都沒趕上,9月份的中秋連假第一天9月9日及最後一天9月11日,漁人碼頭不只有情人橋光雕秀及水舞秀,還有每晚8時璀璨的漁港煙火相伴,如果想搭船於河面欣賞煙火,港內娛樂漁船還有空位,想卡位快逕洽王建鴻船長(0930-922893)或李漢榮船長(0935-225655)。等待煙火的時間,可先來漁人碼頭觀夕陽、看魔術表演及欣賞情人橋光雕秀與水舞秀,煙火結束後也別急著離開,不妨造訪一下木棧道下的美食,還有後面場次的情人橋光雕秀及水舞秀,讓您嗨翻一整晚。中秋佳節祝福大家在一起長長久久,快來漁人碼頭度過不一樣的中秋假期!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