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秋團購貢寮鮑你滿意 9月16日前享免運優惠

 
  • 發佈日期:2022-08-30
  • 點閱率:1100
【新北市訊】中秋佳節即將到來,為了讓大家歡慶中秋時提前品嚐美味東北角最靚海鮮-新北貢寮鮑(九孔及黑盤鮑),新北市漁業處和貢寮區漁會共同輔導養殖業者嚴選貢寮鮑進行冷凍加工,配合即將到來的中秋節推出優惠團購活動,讓我們闔家團圓一邊賞月,一邊品嚐美味貢寮鮑。
貢寮鮑飼養在新北貢寮區的潮間帶養殖池,養殖池池水與大海相通隨潮汐換水維持池水潔淨,加上養殖達人們的細心照料並定期清潔池底貢寮鮑生活環境,讓貢寮鮑在良好的養殖環境中成長,以天然海藻培育出來的貢寮鮑味道鮮美、肉質爽脆,新北市政府還會在上市前進行抽驗把關,是大家可以安心享用的在地美味海鮮,而且團購的鮮凍貢寮鮑無需醃製,開封直接放上烤肉架烤熟,就是爽脆可口的火烤貢寮鮑,絕對是今年烤肉賞月慶中秋最佳選擇。
貢寮區漁會總幹事林麗美表示,中秋節檔期推出優惠方案,川燙殺青後冷凍的「鮮凍貢寮鮑」4包組(每包約300g)無須解凍直接就能燒烤,原價1400元特價1200元;貢寮鮑熟食加工品的「九孔滷鮑」2包組(每包約300g),解凍後即可食用,加熱後風味也很棒,原價1200元特價1000元,另外還推出「中秋貢寮大禮鮑」的中秋烤肉超值組合有鮮凍貢寮鮑(300g)、活凍白蝦(600g)、龍虎石斑(600g)及東北角大透抽(450g)等水產品,原價1600元特價1400元,自即日起至9月16日前凡訂購鮮凍貢寮鮑組、九孔滷鮑組或中秋貢寮大禮鮑均享免運費優惠。
新北市漁業處表示,新北市貢寮鮑盛產於每年春冬二季,是在地生產優質水產品,近似天然海域的飼養環境,讓貢寮鮑有足夠的活動空間,培育出來的貢寮鮑肉質緊實、口味鮮甜,經過烹調後口感爽脆。如今利用水產品加工技術,讓大家中秋節搶先品嚐美味貢寮鮑,歡迎大家多多利用本次中秋節貢寮鮑團購宅配到府務,闔家享用美味貢寮鮑。
訂購資訊:線上訂購https://forms.gle/eyxHjg5yVwwo28vv7或貢寮區漁會https://www.klfashop.org.tw/index.php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