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歡慶中秋節 富基魚市推出小資海鮮組

 
  • 發佈日期:2022-08-29
  • 點閱率:1181
【新北市訊】隨著中秋節到來,位於富基漁港的富基魚市特別舉辦了促銷活動來吸引遊客,中秋節連假9月9日至11日於富基魚市現場FB打卡按讚即送100元折價劵,數量有限,歡迎民眾前來魚市品嘗及採購各式各樣的新鮮漁貨。
富基漁港位於新北市石門區富基里,是全臺灣的極北漁港,坐落於北海岸風景特定區內,除是萬里蟹最重要產地之一,魚市也販售各式新鮮海產,更擁有著名的墨西哥帽裝置藝術,是提供遊客拍照打卡及品嚐現流海產的最好去處。
富基魚市為吸引民眾中秋節假期來到富基漁港品嚐現流海產,辦理促銷活動,9月9日至11日於富基魚市現場FB打卡按讚即送限量100元折價劵數量有限,9日發25張、10日50張、11日25張。另魚市聯合推出適合中秋節烤肉的「小資海鮮組」,包含生蠔1斤、蛤蜊1斤、沙蝦1斤、透抽(500克),原價1100元,特價1000元,每攤均有販售!歡迎大家來富基享用超值的海鮮大餐、浪漫夕陽海景及新鮮美味的各式海鮮吧!。
新北市漁業處表示,富基漁市是北海岸著名的海鮮產地,各種從漁港直送的新鮮魚貨應有盡有,歡迎民眾闔家大小到富基漁市購買或享用在地尚青的各式生猛海產,另外富基漁港新落成的重機驛站及突堤碼頭是傍晚時分欣賞夕照的最佳去處,望著夕陽緩緩沉入海平線,在海面上映著夕陽餘暉,絕美景致令人流連忘返;歡迎民眾利用中秋假期來一覽北海岸白沙灣、麟山鼻、富貴角燈塔、老梅綠石槽、石門洞等多處景點的明媚風光!
相關活動內容請洽:富基魚市管理單位生活家事業有限公司 李小姐   (02)2638-1367
臉書搜尋:富基漁港 魚產品銷售中心  IG搜尋:fugifishharbour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