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來客達千萬,8月13日、14日龜吼漁夫市集前50位遊客摸彩贈好禮

 
  • 發佈日期:2022-08-11
  • 點閱率:1410
【新北市訊】龜吼漁夫市集自105年起裝設人流系統,經統計,近日累積遊客數突破1,000萬人次!為了感謝廣大遊客對龜吼漁夫市集的愛護與支持,特於8月13至14日,每天提供前50位遊客免費摸彩1次,獎品有仟元市集消費抵用券、冷凍小卷、石花凍等當地特色海產!再加碼消費「滿千送百優惠」活動,歡迎闔家前往龜吼漁夫市集吃海鮮、享好康!
    龜吼漁夫市集座落在龜吼漁港旁邊,是萬里蟹主要產地之一,場內共有43家攤商,許多店家是由在地船家直營開店販售,提供進港後尚青生鮮海產,除了常年備有的萬里蟹之外,還有夏季盛產的小卷、限定野生海膽,以及船釣石斑、紅甘等新鮮漁獲,樣樣都讓人垂涎欲滴、吮指回味,每到假日吸引無數遊客到龜吼漁夫市集嚐鮮。
    為慶祝市集來客數突破1,000萬人次,管理商新方海產批發實業有限公司特於8月13至14日推出摸彩贈好禮活動,每日提供50份獎項,要送給前50名進場的遊客,獎品有石花凍35份、冷凍小卷10份及1,000元市集消費抵用券5張,於活動日上午10時10分開放排隊,10時30分開始摸彩,每人限摸彩1次,另外龜吼漁港漁夫市集指定攤位(攤號:1、5、6、10、11、12、15、16、17、21、28、29、30、31、33、34、35、39、41、42、99,共21攤),再加碼消費滿千送百優惠活動,遊客在指定攤位單筆購買1,000元,即由該攤位贈送100元等值產品,單筆購買2,000元送200元等值產品,以此類推,歡迎民眾前來試手氣,享用當地最優質的海產!
    自駕前往龜吼的朋友們,除了在漁澳路上「龜吼停車場」外,旁邊還有「翡翠灣停車場(原「石角停車場」)」,從臺2線右轉進入龜吼石角路後,在第一個紅綠燈號誌右轉海角街即可抵達,該停車場總共127個汽車格,並設有便利的車牌辨識系統,且支援現金、悠遊卡及電子行動支付,更符合現今遊客需求。而沿著停車場旁海濱步道步行前往市集只要5分鐘,往來步道彩繪圖樣非常童趣可愛,沿途還可欣賞沙灘美景,歡迎前往龜吼遊玩朋友們多多利用。
    新北市漁業處表示,龜吼漁夫市集主要由當地漁民經營,販賣自家漁船捕獲的生鮮魚獲,漁民個性純樸直爽,還會熱心幫客人挑選優質魚貨,歡迎闔家前往,品嚐最道地海鮮魅力,滿足口腹之欲後,接續往野柳方向步行,沿途欣賞萬里蟹主題公園及維納斯海岸線的美景,還能到野柳地質公園朝聖女王頭奇岩,在暑假結束前闔家共度美好假期。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2-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