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淡水漁人碼頭水舞秀配美食 限時優惠至9月25日

 
  • 發佈日期:2022-08-07
  • 點閱率:2642
【新北市訊】在炎炎夏日裡,淡水漁人碼頭為您獻上消暑的水舞秀,自7月22日到9月25日止每日夜間19:00-21:30,每半小時展演1場,每日共6場次3首曲目輪播,週週更換展演曲目,歡迎各位大小朋友夜間作伙來漁人碼頭觀賞動感水舞聲光秀,配合活動期間木棧道商店街也特別推出消費優惠,在等待水舞展演的空檔,不妨來木棧道商店街逛逛,讓這趟旅程豐富不乏味。
    木棧道商家配合水舞展演期間,特別推出消費優惠,包括「大胖海產」消費滿5樣海產贈送新鮮時蔬1盤、「那年海邊」推出義大利麵/飯套餐特價優惠及大杯咖啡第2杯半價優惠、「台灣小吃」炸物消費滿300元贈送可樂一杯、「漁村拉麵」消費滿千送薯條1份、「漁人水岸」消費顧客在仲夏繽紛樂FB活動頁面按讚即可獲精美小禮1份(每桌1份)、「越南美食」滿千送小份春捲1份、「九份芋圓豆花」消費芋圓折抵10元、「寶島百味」烤魷魚2隻優惠價200元及甘蔗汁/洛神花茶任選2瓶100元、「小龐德兒童超跑」消費至FB/IG打卡標記小龐德享任車種遊玩時間增加10分鐘。
    新北市漁業處表示,為活絡漁港夜經濟,漁業處每年在淡水漁人碼頭辦理仲夏繽紛樂系列活動,今年暑假水舞秀與情人橋光雕秀共同首秀,美麗光水交織的畫面,搭配耳熟能詳的音樂,更為漁人碼頭的夏日增添悠閒浪漫氛圍,讓人陶醉返,專程來趟淡水漁人碼頭,絕對值得!今年仲夏繽紛樂系列活動除了水舞秀,後續將於中秋節連假開始,於9月9日、11日、18日及25日晚間舉辦4場煙火秀,屆時歡迎大家來漁人碼頭觀賞!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2-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