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端午來吃魚,優質漁產禮盒歡慶端午上市啦!

 
  • 發佈日期:2022-05-26
  • 點閱率:929
【新北市訊】臺灣是個愛吃魚的海島國家,不論是遠洋、沿近海或是養殖漁業產業都相當興盛,長年經營網路商城的全國漁會三重示範魚市場在端午佳節前夕,再次搜羅全國各地的優質漁產品,打造愛吃魚貨海鮮民眾專屬的漁產禮盒。
吃魚苦手,魚排清肉好貼心,三清服務免拿刀。
三重示範魚市場吳宥嬅主任表示:「為了讓全國消費者多食用來自臺灣沿近海或養殖優質漁產,商城裡常備主打初級三清真空商品,消費者多半還是喜歡包括三清的魚貨、去骨魚排、清肉或是去殼蝦仁、小卷類等好上手漁產居多,退冰後去掉包裝即可下鍋料理,特別適合3-4人小家庭使用。」另外,商城也有推出簡單加熱即食蒲燒鰻5尾入1500(每尾約200克)元或1750(每尾約250克)元禮盒以及冷食用花雕醉蝦4包999元禮盒版,這些都是商城明星商品,特別打包以83折優惠販售,夏天就是要吃蒲燒鰻跟冰冰涼涼的醉蝦來抗暑氣。
商城優質禮盒組報你知,2000元免運再送你,多元付款方式好方便
為推廣我國優質漁產品以及夏天時令漁獲,全國漁會三重示範魚市場推出3組好評的鮮魚精選禮盒供民眾參考,例如原價1350元特價999元的鮮魚組B,可以說是專屬挑刺苦手的福音,內容有蒲燒鰻、白蝦仁、鯛魚片、鱸魚清肉、虱目魚柳、生凍小卷各一包,還加贈薄鹽鯖魚片一片,種類相當豐富,另外還有我愛澎湖鮮魚組C,原價1450特價999元,裡面囊括澎湖優質漁產海鱺輪切片、肉魚、生鮮小管、花枝丸、花枝漿以及加贈澎湖海菜,另外還有巨無霸鱸魚清肉500g鮮魚組A的2000元禮盒(原價2500元),品項相當豐富,歡迎上魚市場商城(http://shop.rocnfa.org.tw/)查詢,2000元即達免條件。
新北市漁業處長張麗珍表示,經營40年的全國漁會三重示範魚市場,匯集全國優質魚產至新北市批發拍賣,同時也在經營網路商城魚貨宅配服務,並提供貨到付款、信用卡及金融卡轉帳電匯等多元付款方式,讓我們一起來支持在地漁產品。疫情下我們更要均衡飲食,多攝取優質蛋白質,一起來增強抵抗力。
相關資訊請參考:
全國漁會三重示範魚市場網路商城:http://shop.rocnfa.org.tw/或電洽02-89853979吳小姐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