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侯友宜驚喜現身浮空投影走秀,2022北海岸時尚藝術季潘怡良時裝閃耀登場

 
  • 發佈日期:2022-04-23
  • 點閱率:887
【新北市訊】「2022北海岸時尚藝術季」以時尚結合科技表現為主題,有「針織女王」美譽的服裝設計師潘怡良作跨界策展統籌,4月23日在淡水漁人碼頭推出浮空投影融合聲光的時尚秀,現場不僅展出潘怡良設計師新作,同時策劃國內新銳設計師及輔大織品服裝學院學生設計師共同發表,以產業界跨學界大手牽小手的方式,展示青年才華及力量並為系列活動揭開序幕。
除了服裝秀,4月30日至5月29日邀請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院在富基漁港規劃時尚展覽,提供青年學子展示自身作品舞台,將藝文活動融入到漁港中,4月30日開幕當天還有輔大音樂系及街舞團體演出,歡迎前來探索漁港新樣貌。
浮空投影技術結合廢棄漁網,首創漁港嶄新互動光影走秀
「北海岸時尚藝術季」活動從第一屆開始就持續宣傳海洋保育及永續利用的重要性,今年總策展人潘怡良設計師與影響視覺科技創新合作,在23日服裝秀中以漁港為主題,利用浮空投影創造虛實交織3D立體情境,展現全所未有的光影效果,讓現場貴賓及遊客都相當驚喜。活動主舞台跳脫傳統布幕框架,並以推廣海洋保育為理念,巧妙地將廢棄漁網再利用製成浮空投影載體,在特殊透光投影幕後增加一層漁網,投影後的影像效果更具有層次感,搭配時尚走秀視覺不但穿透,更產生景深延伸,讓海景相伴漁人碼頭呈現置身豐富光影的沈浸式感受,令在場貴賓以及民眾都十分驚艷!
國際規格時尚大秀,展現青年力嗨翻北海岸
整場走秀表演也是精彩不斷!以酷炫DJ揭幕營造現場歡樂氛圍,並邀請歌手顏佑庭、王敏淳演唱,搭配游書庭、馮秉軒、林家佑及林志宇等藝人跨界走秀,為活動揭開序幕。
主秀部分由伊林模特兒王思偉領銜走秀,由名造型師鄭俊賢帶領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學生,共同打造專業時尚造型。時尚服裝安排參加倫敦及紐約時裝週的新銳設計師高元龍與詹宗佑,以及輔仁大學織品系學生的作品共同發表,新穎多元的時尚設計與精緻工藝,引領海港滿滿的風尚感受;最後壓軸大秀是潘怡良設計師2022年秋冬最新發表,在光影虛實走秀呈現下,將主題「無極」融入天地海景之中,時尚魅力無與倫比!活動現場有知名歌手李翊君、藝人羅時豐及演員檢場等250多位貴賓參加,熱鬧非凡。活動現場並有古董賓士文化交流協會展示經典古董車款以及承豪石材的珍稀大理石陳列展示,淡水漁人碼頭變身國際時尚派對。
擴增實境AR現身漁港,與魚市聯合推優惠
除浮空投影技術以外,今年活動還應用擴增實境(AR)技術,在富基漁港的突堤碼頭及淡水漁人碼頭情人橋都設置擴增實境AR走秀QR-Code,用手機掃描就會有模特兒穿著「針織女王」潘怡良新作現身漁港,還能跟模特兒一起拍照,活動持續至5月31日,還會不斷新增服飾內容,無論是錯過23日時尚大秀,還是想要觀賞設計師所製作的服飾,都歡迎前來富基漁港及淡水漁人碼頭感受時尚藝術魅力!
淡水魚市與富基魚市還與北海岸時尚藝術季聯手,在活動期間推出超多優惠,4月23日起至5月31日平日只要在富基漁港中與AR模特兒拍照,並在農業局粉絲專頁稼日蒔光按讚,即贈送泰山燕麥奶花生1罐(限量100罐)。每周六日在淡水魚藏餐廳單筆消費滿8000元或是在富基魚市水攤、餐廳單筆消費滿3000元就可以得到限量「北海岸時尚藝術季」設計t-shirt 1件,如果平日在魚藏餐廳及富基魚市單筆消費滿3000元還贈送碧兒泉奇蹟活源QQ修護安瓶或台灣獨有牛樟芝入皂的樟之物語環保精華皂1份,兌換地點為淡水魚藏餐廳及富基魚市管理單位辦公室,數量有限,送完就沒有囉!
新北市長侯友宜驚喜現身浮空投影,以虛擬成像方式向大家打招呼並表示,今年「北海岸時尚藝術季」以科技融和時尚為主題,進一步的與科技公司合作,將廢棄漁網設置成投影的布幕,推廣海洋保育的理念。今年還在富基漁港及淡水漁人碼頭都設置了AR走秀,掃描QR-Code就可以跟模特兒還有市長拍照,請大家前來感受全新漁港風情。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表示,新北市政府延續前兩屆北海岸時尚藝術活動概念,今年擴大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行服裝秀,並與知名服裝設計師潘怡良攜手,將新銳設計師及優秀學子作品搬上舞台,展示青年才華及力量。未來將會持續努力,把人文藝術轉變成促進地方經濟活絡的能量。
新北市農業局長李玟表示,「北海岸時尚藝術季」活動持續推廣北海岸漁港多元觀光休閒功能,並展現青年力及海洋保育的重要性,活動期間淡水魚市與富基魚市皆有推出優惠活動,歡迎前來感受全新漁港氛圍並品嘗最新鮮的海鮮美食。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