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兒童節來北海岸看AR時尚走秀 吃生猛海鮮享折扣

 
  • 發佈日期:2022-04-01
  • 點閱率:925
【新北市訊】隨著「2022北海岸時尚藝術季」到來,富基魚市及淡水魚市自兒童節連假開始舉辦系列促銷活動,即日起至五月底每週末及連續假日(兒童節及母親節),只要在富基漁港突堤碼頭及淡水漁人碼頭情人橋AR展演區與AR走秀互動拍照並上傳新北市農業局「稼日蒔光」臉書專頁貼文及按讚即可獲得限量100元折價券,凡於水攤或餐廳消費滿500元均可使用,上午11點限量發放,機會難得,歡迎民眾趁連假來北海岸品嘗及採購各式各樣的新鮮漁貨,並感受特別的時尚氛圍。
石門富基漁港除是萬里蟹重要產地之一外,也販售各式新鮮生猛海產,更擁有著名的墨西哥帽裝置藝術與欣賞落日的多功能突堤碼頭,是提供遊客拍照打卡及品嚐現流海產的最好去處。民眾來北海岸一遊,可以欣賞台灣最北端的富貴角燈塔、老梅社區彩繪及綠石槽、石門洞等美景,也可至白沙灣、中角灣玩水衝浪,並可於用餐時間到魚市內,品嚐兄弟、味味、姊妹、張專業生魚片等海景餐廳所提供之精緻美食與專業料理服務!倘時間允許,也可往淡水方向至淡水漁人碼頭順遊,除可參訪幾米溜溜帽遊樂場、情人橋美景及欣賞觀音山、淡水河,也可至淡水魚市餐廳及木棧道下商店街走走逛逛。
漁業處說明,2022「北海岸時尚藝術季」應用擴增實境(AR)技術,從4月1日起至5月31日,在富基漁港突堤碼頭及淡水漁人碼頭情人橋設置AR走秀QR-Code,民眾掃描QR-Code就可透過手機,看到穿著「針織女王」潘怡良設計服飾的模特兒漫步於漁港實境中!自即日起至五月底每週末及連續假日,民眾只要在AR展演區拍照上傳「新北市農業局稼日蒔光」臉書專頁貼文並按讚,送100元折價券(消費滿500元即折),上午11點開始限量發放(每日限量20張,兒童節及母親節加碼至50張),送完為止。另富基魚市只要在水攤或餐廳消費滿3000元、乾貨滿1000元(攤位編號1、2、5、6、11、12、24、25、26、39及40)即送北藝季限定富基漁港設計T-shirt1件;漁人碼頭部分,淡水魚市魚藏餐廳消費滿8000元並按讚「新北市農業局稼日蒔光」臉書,即贈北藝季限定漁人碼頭設計T-shirt1件,限量發送,送完為止。
新北市漁業處表示,富基魚市及淡水魚市是北海岸著名海鮮產地,各種漁港直送新鮮魚貨應有盡有,「2022北海岸時尚藝術季」推出超靚優惠回饋,歡迎民眾闔家大小享用在地尚青的萬里蟹及各式生猛海產,並欣賞為期2個月美、藝、樂時尚展演,感受漁港不一樣的藝術氛圍,樂活一下!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2-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