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北貢寮鮑在安永鮮物健康超市開賣啦!市區品嚐鮮美好滋味

 
  • 發佈日期:2022-01-28
  • 點閱率:673
【新北市訊】新北市東北角瑰寶-貢寮鮑,在東北角潮間帶養殖池貼近天然的飼養環境及養殖達人的細心照顧下,培育出來的貢寮鮑肉質爽脆,味道鮮甜,深受饕客的青睞。安永鮮物以細胞活存冷凍技術保留剛採收上岸般的新鮮口感,民眾在「安永鮮物」健康超市就可以購買到這冬季限定的好滋味。
國內半導體大廠崇越科技旗下「安永鮮物」健康超市,是結合崇越集團優勢,將健康生產、健康服務,以產銷一條龍模式,打造「安永鮮物」高品質健康超市,匯集全國最優質安心農畜產、國家級檢驗保證之頂級水產,及嚴選烹飪所需天然食材,貫徹『安心、鮮美、便利』服務宗旨。新北市政府媒合「安永鮮物」健康超市向貢寮鮑養殖業者購買新鮮的貢寮鮑,結合安永細胞活存冷凍技術(CAS,Cells Alive System) 百分百封存貢寮鮑的鮮度及營養,讓解凍後口感就跟剛採收上來般新鮮,只要到安永鮮物的門市據點就可以買到這份來自東北角的天然海味。
新北市貢寮生產的貢寮鮑顆顆碩大肥美正逢當季,無論是煮熱呼呼的湯品,或是簡單的乾煎、火烤都很美味,且料理方式也相當簡單,只要將買回家的貢寮鮑稍微解凍後,在湯品起鍋前加入燉煮1至2分鐘就能讓排骨湯瞬間升級為美味的貢寮鮑排骨湯。如果覺得煮湯太麻煩,直接放進烤箱,以200度將肉朝上烤7~8分鐘,就可以享用香嫩可口的火烤貢寮鮑。如果沒有烤箱也沒關係,直接油鍋乾煎7~8分鐘,就可以品嚐爽脆可口的香煎貢寮鮑。
新北市漁業處表示,還在思考年夜飯要吃什麼海鮮嗎,市區的民眾可以就近到安永鮮物門市選購細胞活存冷凍技術製成的鮮凍貢寮鮑,想到漁港放風採購漁產品就驅車前往鄰近的龜吼漁夫市集和富基魚市採購魚貨,邀請大家一同力挺新北在地優質漁產品。也提醒大家遵守防疫指引,落實實名制,一起為防疫盡份心,開開心心過好年。
安永鮮物官網:https://www.anyongfresh.com/promotion/67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