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龜吼漁夫市集開春賀歲發紅包,邀您一起「犇向幸虎」!

 
  • 發佈日期:2022-01-29
  • 點閱率:1094
【新北市訊】龜吼漁夫市集歡慶新年,初一(2月1日)到初五(2月5日)每日提供100份紅包送給前往市集的朋友們,歡迎民眾到龜吼漁夫市集採買尚青的海產,一起歡度新年賀新春!
龜吼漁夫市集發紅包,祝您發大財
    龜吼漁夫市集座落在龜吼漁港旁邊,由在地船家進港後直營開店販售,提供尚青的生鮮海產,更以盛產新北特產「萬里蟹」聞名全臺!過年期間主打顏色鮮豔、肉質細嫩的花蟹,以及充滿濃郁海味的貢寮鮑等產品,另外也提供白鯧、透抽、大蝦、石斑等各式魚貨,烹調成年菜大器又美味,象徵豐收平安發大財!龜吼漁夫市集營業時間僅除夕(1月31日)提早於13點休市,初一後即恢復正常營業(營業時間10:00至17:00),今年春節為了與民眾一起「犇向幸虎」過好年,市集營運商發放開春賀歲發紅包,只要於營業時間前往市集管理室道聲虎年祝賀詞,就可拿到經在地漁民信仰「野柳保安宮」過爐加持的有緣「五元」開春紅包,每日限量100份,送完為止。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財源廣進好運旺旺來!
龜吼漁夫市集周邊交通資訊
    自駕前往龜吼的朋友們,除了在漁澳路上的「龜吼停車場」外,在鄰近的石角海邊還有一處停車秘境「翡翠灣(石角)停車場」,為龜吼漁港第2替代停車場,從臺2線右轉進入龜吼石角路後,在第一個紅綠燈號誌右轉海角街即可抵達,由停車場步行前往市集只要5分鐘,來往步道彩繪圖樣非常童趣可愛且沿途還可欣賞沙灘美景,歡迎前往龜吼遊玩的朋友們多多利用。
    新北市漁業處表示,有別於其他魚市場,龜吼漁夫市集主要由當地漁民經營,多販賣自家漁船捕獲的生鮮魚貨,全年都產萬里蟹,而且春節期間的萬里蟹,肉質緊實Q彈,推薦民眾作成熱騰騰的火鍋圍爐慶團圓!採買完海產後,民眾還可到維納斯海岸線欣賞美麗海岸風光,或是驅車前往野柳保安宮、金山財神廟開運祈福,祈求闔家平安,歡迎民眾到龜吼漁夫市集走春,闔家同樂慶新春。另因應疫情市集採單一出入口、實聯制等防疫措施,請前往民眾記得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