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淡水漁人碼頭走春迎金虎 開運一整年

 
  • 發佈日期:2022-01-30
  • 點閱率:584
【新北市訊】2022福虎生豐,虎年不妨到淡水漁人碼頭走春!漁人碼頭準備好年節佈置等著跟大家拜年,木棧道步道已妝點好各式春節燈飾,其圓形廣場區掛滿了大紅燈籠,而情人橋上也打造變身,有巨型金虎賀歲地貼,藉此增添新春喜氣,讓漁港充滿新春過節的氛圍;春節期間漁人碼頭日不落,夜間還有情人橋繼續為您送上精彩的光雕音樂秀,動感的旋律配合閃爍的光雕鼓舞振奮人心,逐漸拼湊出對新的一年的期許,期許現下疫情能如情人橋風帆造型般的一帆風與順海闊天空。 
  
    淡水漁人碼頭以海景、暮色美景聞名,是近雙北市郊的一處休閒漁港,自淡海輕軌「藍海線」通車後,到此的交通更為方便,在「漁人碼頭站」下車後即可享受最靓的河海山景風光。除了情人橋、木棧道、LOVE廣場及心型石滬外,還有隱身在漁人碼頭內的「幾米女孩」公共藝術裝置及5~12歲小朋友專屬限定遊玩的溜溜帽遊樂場。過年來漁人碼頭「走春」,不但美景一飽眼福,也可品嚐港內木棧道商店街美食、魚藏餐廳海鮮美饌等,或是享受娛樂漁船水上遊憩服務,吃喝玩樂全都包!    

    新北市漁業處表示,為迎接2022年的農曆新年及農曆年後的西洋情人節,淡水漁人碼頭在木棧道步道、情人橋新增了春節應節裝置藝術及金虎賀歲巨型地貼,並在LOVE廣場提前佈置西洋情人節的節慶燈飾;而地標情人橋在夜幕低垂後,也有春節應節的燈光秀表演,漁人碼頭絕對是在觀賞美麗的夕陽後,讓您繼續夜間打卡不斷的熱點,來這裡從早到晚感受滿滿的過年氣氛,是適合全家人走春出遊、拍照打卡的好所在。快來漁人碼頭迎春納福,期許新年一掃疫情陰霾,開運一整年,喜洋洋迎接金虎年!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