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歲末時令富基魚市準備了海味火鍋 暖心又暖胃

 
  • 發佈日期:2021-12-24
  • 點閱率:797
【新北市訊】新北市石門區富基漁港為北海岸最重要的漁港之一,漁港坐落於北海岸風景特定區內,民眾來北海岸一遊,除了可以欣賞台灣最北端的富貴角燈塔、老梅綠石槽等美景外,鄰近也有石門婚紗廣場與石門風箏公園等特色景點,漁港本身也是萬里蟹的故鄉!正值歲末年終,新北市富基魚市隆重推出特色料理「海味火鍋」,在寒冷的冬天溫暖您的身心,並順勢推出冬季進補海鮮套裝組,歡迎民眾趁年節前夕多來魚市品嘗及採購各式各樣的新鮮漁貨。

每年十二月至隔年三月期間,正值冬令進補時節,說的就是希望透過冬天進補補出好體力。魚市內的兄弟海產、味味海鮮餐廳、姊妹海景餐廳為加強回饋廣大饕客,共同推出「海味火鍋」(含萬里蟹2隻、水姑娘龍蝦1隻、蝦子8隻、蛤蜊10顆、九孔4顆、透抽2隻),在寒冷的冬天幫大家補足體力,竭誠歡迎民眾來漁市品嘗或採購各式各樣的新鮮漁貨!

自新冠肺炎疫情以來,魚市業者導入行動支付服務,目前全數38家水攤及餐廳已全數加入台灣pay讓民眾消費漁貨時使用,以減少實體貨幣接觸,降低感染風險。除現場水攤備有各式物美價廉的生猛海鮮外,魚市也額外推出「冬季進補海鮮套裝組」宅配組合,含運價格6800元,含萬里蟹3隻、波士頓龍蝦3隻、草蝦6隻、鮑魚6顆、透抽3隻,絕對讓饕客們在寒冷的冬季可以大快朵頤,歡迎大家至臉書搜尋「富基漁港 魚產品銷售中心」查詢購買。

漁業處表示,富基漁市是北海岸著名的海鮮產地,各種從漁港直送的新鮮魚貨應有盡有,在寒冷的冬令時節攤商們推出暖呼呼又營養的特色佳餚,且配合應防疫新生活型態,提供台灣pay行動支付服務,也提供各式可線上選購的海鮮超值宅配組合,歡迎民眾到富基漁市購買或品嚐在地尚青的萬里蟹及各式新鮮海產,同時暢遊飽覽北海岸綺麗的風光。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