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龜吼漁夫市集歡慶耶誕節,拍照打卡就可參加抽獎,限量耶誕帽及海鮮禮盒免費送!

 
  • 發佈日期:2021-12-23
  • 點閱率:734
【新北市訊】龜吼漁夫市集為歡慶耶誕節,於12月25日(星期日)提供可愛耶誕帽100頂及千元海鮮禮盒3份免費送給前往市集的朋友們,歡迎民眾到龜吼漁夫市集歡慶耶誕節!

    龜吼漁夫市集座落在龜吼漁港旁邊,場內共有43家攤商,販售船家自己捕撈的新鮮魚貨,更以新北特產「萬里蟹」聞名北海岸,不論是花蟹、三點蟹或石蟳,個個肉質肥美滋味鮮甜,清蒸、清炒都適合,吃尚青「萬里蟹」來產地,CP值最高。市集營運商新方海產批發實業有限公司和攤商,為了和民眾一起開心過聖誕,現場不僅以璀璨燈飾裝置,服務人員更是裝扮成小精靈與聖誕老公公,點綴出滿滿的耶誕氛圍,12月25日耶誕節當天民眾只要在市集拍照打卡,到管理室出示手機畫面,即可參加抽獎,總共提供可愛聖誕帽100頂及價值千元海鮮禮盒3份,數量有限抽完為止,歡迎民眾到市集享用萬里蟹,一同感受歡樂的耶誕氣氛。

    自駕出遊到龜吼漁夫市集的民眾,不可不知鄰近停車秘境「龜吼翡翠灣停車場」,共有141個停車位,從臺2線右轉進入石角路後,第一個閃黃燈標誌右轉即可抵達!沿著海景步道前往龜吼漁夫市集步行只要5分鐘,沿途還可以看到多種海中生物彩繪圖樣,非常童趣可愛,歡迎民眾多多利用!

     新北市漁業處表示,龜吼漁夫市集座落在龜吼漁港旁邊,緊鄰北海岸美麗的維納斯海岸線,場內除販賣在地漁船捕撈的生鮮魚貨攤商外,也有提供代客料理、熱炒現吃及乾貨、飲料的攤商,讓遊客吃喝採買一次滿足。龜吼漁夫市集近年已成為北海岸假日遊客必訪的熱門景點,場內販售的萬里蟹、鮮魚、龍蝦等魚貨不僅新鮮,價錢也公道合理,除了買回家也可在現場馬上享用,尚青海鮮搭配180度無敵海景,漁港魅力爆表,歡迎民眾闔家蒞臨龜吼漁港,吃海鮮賞海景,歡度耶誕節。另因應疫情市集採單一出入口、實聯制等防疫措施,請前往民眾記得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