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鮑吃鮑遊,輕旅東北角」開始報名!

 
  • 發佈日期:2021-11-14
  • 點閱率:5730
【新北市訊】貢寮有美麗的山海景緻,更生產東北角瑰寶「貢寮鮑」,今年新北市政府為了讓更多人認識貢寮鮑這一在地優質美味的海鮮,輔導貢寮區漁會規劃了12月5、11、12、18、19日共5梯次「鮑吃鮑遊,輕旅東北角」小旅行,即日起開放報名,本次小旅行將帶領各位深度認識貢寮鮑、騎鐵馬遊貢寮,以及品嚐美味的貢寮鮑,如此好吃又好玩的小旅行趕快相揪來報名!

貢寮鮑是養殖於新北市貢寮地區九孔及鮑魚的統稱,以純淨海水以天然海藻所飼養的貢寮鮑口感鮮甜Q彈,加上養殖零化學藥物使用及上市前新北市政府的抽驗把關,是最在地安心的極品海鮮。

今年「鮑吃鮑遊,輕旅東北角」小旅行,遊客來到貢寮海洋資源復育園區在養殖達人的專業解說下瞭解整個貢寮鮑的養殖過程及發展歷史,並穿上青蛙裝到陸上養殖池學習採收貢寮鮑,再現烤貢寮鮑享受新鮮貢寮鮑的好滋味。接著來到澳底享用嚴選在地食材及當季貢寮鮑,由在地貢寮鮑合作餐廳精心製作一桌貢寮鮑鮮味宴,在品嚐完貢寮鮑與在地食材鮮甜美味後騎車漫遊東北角,穿越舊草嶺隧道體驗隧道火車音效帶來的懷舊感,還能欣賞沿途美麗景緻與體驗追風的趣味,最後前往澳底漁貨直銷中心,在手工藝達人指導下親手製作貢寮鮑殼飾品DIY,及由最強漁村達人示範如何烹煮貢寮鮑,讓民眾回家後就可現學現煮貢寮鮑。

新北市政府漁業處表示,貢寮生產的貢寮鮑是在地安心的本土優質水產,每年的11月至翌年3月期間是貢寮鮑的盛產期,此時的貢寮鮑鮮嫩肥美正當季,今年更是精心規劃了新奇有趣好吃好玩貢寮鮑小旅行,只要2330元就能享受全套高CP值貢寮鮑知性饗味小旅行,每梯次40人快來報名喲!
「鮑吃鮑遊,輕旅東北角」報名網頁:
https://www.travel4u.com.tw/group/itinerary/TPE01B30/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