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不讓煙火專美於前! 漁人碼頭系列活動美景一籮筐,看你怎麼拍!

 
  • 發佈日期:2021-10-30
  • 點閱率:801
【新北市訊】漁人碼頭為多元化的休閒漁港,除了傳統漁作外也兼具運輸、遊憩等多樣功能,擁有美輪美奐的浮動碼頭及寬廣的港區公園,在港區著名地標情人橋上即可看見許多停泊的漁船在橋下來回穿梭,民眾在木棧道商店街旁的茅草涼亭悠然休憩,從這拍攝的美照別有意境,每當傍晚時分,落日餘暉灑落在河面上,已有許多攝影愛好者紛紛卡位取景!

  近年以來,漁人碼頭施放煙火儼然成為淡水區年度指標性活動,今(110)年10月除了8場煙火,也多了由丹麥遊具公司Monstrum製作之大型幾米溜溜帽遊樂場。整個遊具外觀為堆疊帽子及禮物的溜滑梯,鄰近木棧道上與商店街口更包含趣味的捧球女孩、坐姿女孩等2座幾米裝置藝術,絕對為一拍攝景點好去處!而在漁人碼頭靠近沙崙海灘的後哨附近,還有個石滬秘境,尤其當海灘整個退潮時,在石滬群中還會出現一處愛心造型的石滬,與周圍碧海藍天相互輝映,十分美麗;伴隨世界級絕美夕陽,擁有獨特郵輪造型外觀的福容大飯店也是底片殺手,飯店旁豎立的一座「百米旋轉情人塔」,在不同時間也有不同面貌,夜景配上炫麗奪目燈光,美不勝收的景色令人流連忘返;不讓情人塔專美於前,每日夜間在情人橋亦有光雕綻放,都帶給大家更好的浪漫氛圍。

新北市政府漁業處表示,隨著疫情趨緩歡迎大家來淡水漁人碼頭透透氣、小放風一下,目前港內木棧道下商店街、魚藏海鮮餐廳、星巴克等商家均已恢復營業,讓漁人碼頭伴您渡過美好的一天。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戶外遊玩仍要做好自我防護,保持社交距離、佩戴好口罩及隨身攜帶酒精消毒,繼續努力防疫,希望民眾在觀光遊憩的同時也能在港區消費,港區各商家特色及資源,期望透過活動及各界攝影好手的美照宣傳,提升漁人碼頭觀光新印象,讓全球看見淡二漁港的觀光魅力。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