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富基魚市疫後新型態 竭誠歡迎舊雨新知

 
  • 發佈日期:2021-08-25
  • 點閱率:789
【新北市訊】自新冠肺炎疫情以來,漁業處即加強導入智能化工具,輔導魚市業者開創新通路,提高行動支付服務覆蓋率及網路漁產品行銷,持續打造零接觸商機。目前以新鮮魚貨及絕美海景聞名之「富基魚市」,其38家水攤已全數加入台灣pay行動支付服務,讓民眾消費漁貨時使用,以減少實體貨幣接觸,降低感染風險。另外,水攤及餐廳加強宅配服務,民眾只要動動手指線上選購,也可品嘗到各式美味的新鮮魚貨。
    「富基魚市」各式直送漁港的海鮮應有盡有,也是萬里蟹的重要產地。目前魚市共推出3種超值防疫宅配組合,配合萬里蟹產季即將來臨,所有內容均含萬里蟹。其中「宅配懶人包1」最經濟,含運價格只要1930元,就能吃到九孔、大白蝦及大花蟹;喜歡再多吃到螺肉跟鮮魚的朋友,可選購「宅配懶人包2」;還想要品嘗更多海鮮? 「宅配懶人包3」—海鮮豪華組,含龍蝦、龍虎斑、蛤蜊、魚蛋、蚵包、大白蝦及花蟹,內容超值豐富,絕對讓饕客們大快朵頤,民眾可逕至臉書搜尋「富基漁港 魚產品銷售中心」查詢購買。
    漁業處表示,雖然疫情警戒降為二級,餐廳已重啟內用,仍請民眾配合魚市防疫工作,入場一律進行簡訊實聯制、戴口罩及量體溫,漁業處將持續督導魚市環境每日消毒、工作人員每日自我健康檢測、餐廳桌與桌間距拉大至1.5公尺、餐桌採梅花座方式且設有隔板、不共食,維持用餐社交距離。魚市因應防疫新生活型態,提供台灣pay行動支付服務,也提供各式可線上選購的海鮮超值宅配組合,歡迎民眾優先使用外帶或線上宅配服務。
相關資訊請洽:生活家事業有限公司 李小姐(02)2638-1367
或臉書搜尋:「富基漁港 魚產品銷售中心」、IG搜尋:「fugifishharbour」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