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普渡祭祖 用海味最對味

 
  • 發佈日期:2021-08-22
  • 點閱率:613
【新北市訊】座落於北海岸的「龜吼漁夫市集」以在地船家自產自銷新鮮魚貨聞名,為中元普渡推出超值海味組合商品只要2,499元,由產地直送宅配到家,讓民眾防疫期間不用出門也能輕鬆準備拜拜牲禮。
  海鮮產品一直是中元普渡拜拜必備牲禮,其豐碩的蛋白質、低膽固醇、各種微量元素皆有豐富的營養成份,也是新冠肺炎疫情當下,民眾提升自身免疫力會選購的健康營養產品,而當令海鮮萬里蟹、黑喉、透抽及石斑魚等新鮮海產正當時,其中黑喉是當地漁民出海現撈魚貨,肉質細嫩鮮美,入口即化,不論是糖醋、紅燒、清蒸或湯品皆宜,是許多內行饕客採買優質海產的口袋名單。龜吼漁夫市集為了兼顧媽媽們拜拜送禮的面子及裡子,推出超值海味組合商品,只要2,499元,就可以把尚青萬里蟹、黑喉、透抽、小卷、石斑魚及活凍海蝦等澎湃海味直接宅配到家,讓民眾不用再為採買拜拜牲禮煩惱,用尚青海味祭拜神明、祖先、地基主或好兄弟,誠意滿滿最安心。
    漁業處表示,為確保購物環境安全,市集採行單一出入口並實施人流總量管制及落實實聯制,攤商亦做好自主健康管理,亦請民眾進入市集務必佩戴口罩,用酒精消毒,勤做手部清潔,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及配合相關防疫規定,以保護自己及他人的健康!另為支持民眾居家防疫減少移動,以宅配方式推廣在地漁獲,主打生鮮產品零接觸,除了協助漁民銷售又可方便民眾採購,真是一舉兩得。民眾只要動動手指,透過手機就可以輕鬆下單,給民眾居家防疫最給力的支援。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