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龜吼漁夫市集內用防疫不鬆懈

 
  • 發佈日期:2021-08-10
  • 點閱率:619
【新北市訊】因應疫情指揮中心調降疫情警戒標準至二級,新北市於8月3日起開放餐飲內用,龜吼漁夫市集亦同步開放餐飲內用,為提供優質安全餐飲環境,請遊客務必遵守「餐飲業防疫指引」,共同守護你我健康。

  龜吼漁夫市集自疫情進入三級警戒以來,即採行單一出入口並實施人流總量管制及落實實聯制,維持場內安全社交距離,保持場內不擁擠、良好通風,管理商新方海產批發實業有限公司亦加強防疫管理措施,市集攤商全面配戴口罩,每日量測體溫及加強攤位清潔,公共區域每週全面消毒、出入口設置酒精、廁所提供肥皂及加強防疫宣導,以維護消費者健康安全;自8月3日起新北市開放餐飲內用,場內總容留數降載為50%,最高以100人為上限,場內人數達總量管制上限後,僅限一出一進人流管制,戶外設排隊動線,且維持每人社交距離;市集用餐區設置梅花座、架設隔板及分食等措施。以提供優質安全餐飲環境,也請遊客務必遵守衛生福利部公告的「餐飲業防疫管理措施」並配合「餐飲業防疫指引」,共同守護你我健康。

    龜吼漁夫市集為北海岸著名的海鮮產地,主要由當地漁民經營,場內除販售自家漁船捕獲的生鮮漁獲,也有提供代客料理、熱炒現吃、碳烤海鮮及肝或、飲品等。自駕到龜吼漁夫市集的民眾,除了在漁澳路上的「龜吼停車場」外,還有一個不可不知鄰近停車秘境「石角停車場」,共有128個停車位,從臺2線右轉進入石角路後,第一個閃黃燈標誌右轉即可抵達!沿著步道前往龜吼漁夫市集步行只要5分鐘,沿途還可以看到多種海中生物彩繪圖樣,非常童趣可愛,歡迎民眾多多利用!

    漁業處表示,為確保購物環境安全,市集攤商做好自主健康管理,亦請民眾進入市集務必佩戴口罩,用酒精消毒,勤做手部清潔,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及配合相關防疫規定,以保護自己及他人的健康!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