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防疫新生活 富基魚市宅配懶人包未來持續推出

 
  • 發佈日期:2021-07-11
  • 點閱率:701
【新北市訊】「富基魚市」以新鮮魚貨聞名,各式漁港直送的海鮮應有盡有,有石斑、九孔、紅蟳、龍蝦、鳳螺等,民眾到此可直接選購物美價廉的海鮮。近期民眾為配合中央防疫措施減少外出消費,網路訂購成為防疫新生活的消費模式,富基海鮮宅配到家服務也因防疫新生活而生,未來如疫情解封也將持續推出,讓民眾不出門也可以品嘗到各式生猛海鮮,竭誠歡迎喜歡海鮮的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盛產新鮮海產的富基漁港,是全臺灣的極北漁港且鄰近臺北市區,因而成為北海岸著名的觀光漁港,也是萬里蟹的重要產地。漁船當天近海捕獲之各式尚青海產,以往均就近在富基魚市現場提供遊客採買,惟近期因為疫情,民眾防疫減少外出,為能持續將味美的海鮮大餐提供給饕客們,魚市的水攤及餐廳加強宅配服務,以活體急速降溫及低溫宅配模式,推出最新三種超值防疫宅配懶人包!!懶人包所含內容皆有鮮蟹,其中「宅配懶人包1」最經濟,含運價格只要1930元,就能吃到九孔12顆、大白蝦12隻及大花蟹2隻;喜歡再多吃到螺肉跟鮮魚的朋友,可以選購「宅配懶人包2」,包含鳳螺600克、大白蝦600克、紅魚1尾、九孔12顆、粉母蟹及萬里蟹各1隻,含運價格3200元;還想要品嘗更多海鮮? 「宅配懶人包3」-海鮮豪華組,含龍蝦1隻、龍虎斑1尾、蛤蜊28顆、魚蛋1包、蚵包1包、大白蝦20隻及花蟹2隻,含運價格3600元,絕對讓饕客們大快朵頤。除了懶人包,魚市亦有客製化服務,各式海鮮食材任君挑選,可依自身需求客製化;如不願傷腦筋選擇,魚市餐廳也貼心推出了各式海鮮組合及拼盤,方便民眾透過網路挑選,減少接觸風險,讓喜愛海鮮的饕客們,不必出門也可品嘗到美味的新鮮魚貨,歡迎欲訂購的民眾逕至臉書搜尋「富基漁港 魚產品銷售中心」查詢,各式宅配懶人包等你上網來逛、來選購。
漁業處強調,因應防疫新生活型態,富基魚市除加強推出各式宅配懶人包,內部環境也將持續消毒,攤商持續遵守配戴口罩、實聯制、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餐廳部分則持續封閉內用區及鼓勵外帶,以維護民眾健康及衛生安全。歡迎大家於防疫關鍵時刻持續響應網上選購,宅在家,動動手指也能輕鬆品嘗富基的美味海鮮。
相關資訊請洽:生活家事業有限公司 李小姐(02)2638-1367
或臉書搜尋:「富基漁港 魚產品銷售中心」、IG搜尋:「fugifishharbour」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