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換菜單囉!鮮魚組合季節限定等你來搶購

 
  • 發佈日期:2021-07-10
  • 點閱率:371
【新北市訊】之前防疫期間新北市三重示範魚市場推出五種防疫組合推廣國內優質水產品,深受民眾歡迎,狂銷5千組,現在時令走到夏天,魚市場再度整理國內魚貨重新推出季節五種鮮魚組合,民眾可要買來吃一波,一起為國產魚及業界水產品加油!
小卷時令中!虱目魚肚大片脂肪又鮮甜
時至盛夏季節,臺灣北海岸東北角小卷進入產季,漁民一捕上船隨即清洗並進行產品規格分級真空包裝,體型大小穩定,肉質紮實而鮮甜,小卷半退冰即可滾水(可加米酒跟鹽去腥)下鍋,外皮保留美觀,沾美奶滋或是山葵醬油都很美味;而虱目魚肚有別於一般市場,特別選擇180克的大型虱目魚肚,魚肚肉質細緻,毫無腥味的腹部脂肪是國產魚的新鮮保證,特別還有虱目魚皮及魚柳,這次的「110鮮魚組合(DD)」,包括去刺虱目魚肚2片、魚皮2包、魚柳2包、鱸魚清肉2包、土魠魚輪切1包及鮮魷魚分切1包,等同虱目魚全餐組合再配上鮮嫩的鱸魚片與Q彈的鮮魷魚只要1,000元!種類繁多物超所值,買個2箱免運還贈送花枝丸或龍蝦沙拉,美味鮮魚上桌啦!
水產組合賣到嚇嚇叫,滿兩千免運還送你小禮物
魚市場主任吳宥嬅表示,為了讓宅在家的民眾方便食用我國優質漁產品,魚市場從三級防疫開始,推出一系列防疫組合優惠,我們精選全台在地鮮魚,包括正當時的小卷、金鯧、金目鱸、虱目魚、白蝦等臺灣優質水產品以及不同的處理方式適合不同的目標顧客,三級防疫期間現在防疫專區鮮魚組合1,500即可免運,另全購物商城滿2,000元再加送花枝丸或龍蝦沙拉(隨機出貨),滿足一家老小愛吃魚的需求與口味。
相關資訊請參考:
全國漁會三重示範魚市場網路商城:http://shop.rocnfa.org.tw/或電洽02-89853979吳小姐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