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五月來富基魚市滿千送百大優惠

 
  • 發佈日期:2021-04-29
  • 點閱率:555
【新北市訊】隨著母親節到來,富基魚市特別舉辦了促銷活動來吸引遊客,即日起至五月底每週六日均辦理促銷活動,歡迎民眾前來漁市品嘗及採購各式各樣的新鮮漁貨。
富基漁港位於新北市石門區富基里,是全臺灣的極北漁港,坐落於北海岸風景特定區內,除是萬里蟹最重要產地之一,也販售販售各式新鮮海產,更擁有著名的墨西哥帽裝置藝術,是提供遊客拍照打卡及品嚐現流海產的最好去處。富基漁市為吸引觀光客前來及迎接母親節,漁市管理商生活家事業有限公司辦理母親節促銷活動,4/25至五月底每週六日配合活動,辦理水灘消費滿3000送300等值商品、乾貨滿1000送100等值商品,另加碼推出消費滿額抽生猛海鮮!在水攤區購買食材後,至餐廳區代客料理,可以馬上享用超值的海鮮大餐!快來富基漁港享受浪漫夕陽及新鮮美味的各式海鮮吧!
新北市漁業處表示,富基漁市是北海岸著名的海鮮產地,各種從漁港直送的新鮮魚貨應有盡有,歡迎民眾闔家大小到富基漁市購買或享用在地尚青的各式生猛海產,另外富基漁港新落成的重機驛站及突堤碼頭是傍晚時分欣賞夕照的最佳去處,望著夕陽緩緩沉入海平線,在海面上映著夕陽餘暉,絕美景致令人流連忘返;歡迎民眾來一覽北海岸白沙灣、麟山鼻、富貴角燈塔、老梅綠石槽、石門洞等多處景點的明媚風光!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