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春遊來富基,大啖海鮮討吉利

 
  • 發佈日期:2021-02-11
  • 點閱率:625
【新北市訊】為迎接牛年春節的到來,富基魚市過年期間天天不打烊,讓年節期間趁機春遊北海岸的民眾,可以來富基大啖海鮮討吉利,消費滿500即送牛年紅包袋,讓您吃完後整年好運財富「牛勢暢旺」!
富基漁港位於新北市石門區富基里,是萬里蟹最重要產地之一,擁有墨西哥帽的外型與販售各式新鮮海產,提供遊客來拍照打卡及品嚐現流海產的好去處,春節過年期間富基魚市除了除夕當天下午五點提早打烊讓商家回家吃年夜飯外,其他連假期間每天都不休息,從上午十點營業到晚上八點,讓過年時來到北海岸春遊的民眾在遊遍諸景點後,還能有個大啖海鮮美食的好去處。
過年來毗鄰富貴角的富基漁港吃海鮮,有期望未來一年「大富大貴」、「生意興隆通四海」之意,去年如果不順利,今年來盤清蒸蝦,則可讓你的運氣跟蒸籠裡的蝦子一樣「由黑轉紅」,或是吃盤萬里蟹,代表來年可以「八方招財、縱橫萬里」,吃魚則代表「年年有餘(魚)」,因此過年如想討個吉利,就非吃海鮮莫屬啦!而且為迎接牛年的到來,富基魚市推出春節開運年菜並辦理消費滿500即送牛年紅包袋活動,讓蒞臨富基於市的民眾迎接新年喜氣,也多拿個新年紅包回家喔!
新北市政府漁業處表示,春節旅遊來北海岸富基大啖海鮮討吉利之餘,也可趁機飽覽北海岸白沙灣、麟山鼻、富貴角燈塔、石門洞等多處景點的明媚風光,又有吃又有玩,歡迎民眾來北海岸一遊感受不一樣的新年喔!
相關活動內容請洽:生活家事業有限公司 李小姐(02)2638-1367
臉書搜尋:富基漁港 魚產品銷售中心  IG搜尋:fugifishharbour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