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極北美景X鮮蟹美食 富基漁港邀您一同攜家帶眷 歡度歲末時光。

 
  • 發佈日期:2021-01-18
  • 點閱率:681
【新北市訊】 又到了歲末年終的連續假期,歡迎民眾連假不妨趁此時來北海岸一遊,可欣賞北海岸有山有水的明媚景緻,如石門洞、綠石槽、富貴角燈塔、風箏公園等,而位於北海岸樞紐位置的富基漁港,更是來到北海岸的遊客必訪的海鮮聖地。
富基漁港位於新北市石門區富基里,是萬里蟹最重要產地之一,擁有墨西哥帽的外型與販售各式新鮮海產,提供遊客來拍照打卡及品嚐現流海產的好去處,民眾來北海岸一遊,除了可以欣賞台灣最北端的富貴角燈塔、老梅綠石槽等美景外,鄰近也有石門婚紗廣場與石門風箏公園等特色景點。
因應低溫的連續假期,漁市推出暖呼呼又營養的特色菜餚如清蒸萬里蟹、麻油薑萬里蟹、帝王蟹粥等各式料理,另外還有特製的龍蝦三明治等供遊客品嚐,其中兼享海味及麻油老酒香的麻油薑萬里蟹更是一絕!為因應新冠病毒疫情,富基魚市攤商近期也都自主辦好各項防疫措施,除加強魚市內外消毒,各攤商平日也均主動落實自主健康管理,包含配戴口罩、測量體溫等防疫措施,歡迎民眾前來享用及選購各式新鮮的海產。
新北市政府漁業處表示,富基漁市是北海岸著名的海鮮產地,各種從漁港直送的新鮮魚貨應有盡有,在寒冷的元旦假期攤商們推出暖呼呼又營養的特色佳餚,周邊的富貴角燈塔、老梅綠石槽、石門婚紗廣場與石門風箏公園等景點更是遠近馳名的好去處,民眾來富基魚市享用活海鮮美食後,順路到鄰近的風景區賞美景散散心沉浸在這北海岸的美好風光。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