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貢寮鮑」推出年節限定優惠!養氣補身健康一整年

 
  • 發佈日期:2021-01-11
  • 點閱率:1162
【新北市訊】農曆年節快到了!想要端出大氣又美味的年菜?選「貢寮鮑」就對了! 「貢寮鮑」為貢寮地區天然養殖的九孔及黑盤鮑的總稱,現在正值產季,顆顆肥美鮮甜。為了讓大家能在年節吃好料,貢寮區漁會推出鮮凍貢寮鮑(九孔)2斤裝1200元(約50粒)、九孔滷鮑1斤980元(2包)免運費的限定優惠,只到1月29日止,欲購從速!
【貢寮鮑品牌在地安心,簡單端上大氣年菜】
「貢寮鮑」在天然環境中以純淨海水養殖,活動空間大,全程不使用人工飼料,以天然藻類投餵,口感鮮美Q彈。而大陸鮑使用立體箱網養殖,運動空間小,使外殼上常有附著生物,且使用人工飼料,與品質優良的貢寮鮑無法相比。為推廣貢寮在地優質水產品,市府103年成立貢寮鮑品牌,並輔導養殖戶取得產銷履歷以及生產追溯條碼,只要手機掃描QR-code就可以了解養殖的源頭,建立市場區隔,讓民眾安心做選擇。
九孔及鮑魚是傳統年菜經常出現的食材,許多人認為很難烹調,在餐廳才能吃得到,其實不然,貢寮區漁會為了讓民眾更容易享用鮮甜肥美的貢寮鮑,向獲得產銷履歷的養殖戶採購,推出「鮮凍貢寮鮑」、「九孔滷鮑」及各式貢寮鮑加工品。「鮮凍貢寮鮑」將九孔川燙殺青後即時冷凍,解凍清洗就可簡單料理,無論蒸、烤、煮都是鮮味滿滿!「九孔滷鮑」使用獨家滷汁浸透入味,經急速冷凍保存滷九孔香醇鮮美滋味,解凍就可以享用,無論是沾醬吃或加入湯品、火鍋都很合適,輕鬆大菜上桌。漁會也推出多種貢寮鮑熟食加工品,如九孔粥、紅燒珍珠鮑魚罐頭、磯燒鮑魚以及調理包,既方便攜帶又可以常溫儲存,送禮方便又好看!
【貢寮鮑年節限定優惠,好康報你知】
為了讓民眾不用花大錢,就能吃到最當季的貢寮鮑,貢寮區漁會在年節前推出優惠,2斤裝的「鮮凍貢寮鮑」(約50粒)特價1,200元、1斤裝的「九孔滷鮑」(2包)特價980元,皆免運費。九孔粥、紅燒珍珠鮑魚罐頭、磯燒鮑魚以及貢寮鮑調理包等加工熟食產品全面9折且滿1,600元免運費,優惠只到1月29日,可上貢寮鮑官網或向貢寮區漁會訂購。
漁業處處長張麗珍表示,為了讓更多人能品嘗到在地安心的貢寮鮑,市府定期進行未上市水產品產地監測,並輔導養殖戶取得產銷履歷以及生產追溯認證,為消費安全把關。年節將近,希望民眾多多採買新北在地新鮮又安心的貢寮鮑,支持在地水產品。

參考資料:
  1. 貢寮鮑官網:http://www.gongliao-abalone.com.tw/
  2. 貢寮區漁會訂購網站:https://www.klfashop.org.tw/index.php
  3.  
  4.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