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萬里蟹帶動北海岸觀光商機,旅行萬小蟹帶你遊石門!

 
  • 發佈日期:2020-11-28
  • 點閱率:647
【新北市訊】新北市海岸線從八里到貢寮,囊括臺灣西北砂質沿岸以及東北崎嶇的礁岩,海洋漁業及景觀資源都相當豐富,而萬里蟹今年度以偽出國概念鼓勵民眾到萬里蟹產地遊玩品蟹,尤其是今年舉辦北海岸時尚藝術季的石門富基以及周遭的魚市餐廳美食,這次萬里蟹邀請在地長大的富基孩子KENNY為大家好好介紹石門區美景秘境,結合石門區的YouBike,讓民眾悠哉騎車逛石門吃萬里蟹!
旅行萬小蟹與富基孩子Kenny一同為您介紹石門富基秘境!
新北市府為了宣傳萬里蟹品牌產地旅遊,推出旅行萬小蟹影片,以可愛逗趣的羊毛氈萬里蟹為主角拍攝新北市環境優質秘境漁港,新北市海岸線從八里到貢寮,細數竟有28座大小漁港,裡面不乏神仙秘境的漁港,這檔就由萬小蟹邀請富基人Kenny,以Youbike從白沙灣起頭,騎訪麟山鼻漁港秘境及沿海步道、老梅漁村、綠石槽以及特色小學老梅國小迷宮、臺灣最北富貴角燈塔、石門風箏公園,最後來到富基漁港,不免一定要介紹最好吃的萬里蟹大餐,跟目前漁港主打的富基海鮮拼盤!價格實惠,一定要來石門富基騎一趟喔!
海鮮拼盤價格實惠,魚市攤商誠意滿滿!
新北市農業局長李玟表示,今年富基漁港攤商為了讓廣大消費者都品嚐到富基漁港最生猛的海鮮,特別模仿法國海鮮拼盤的模式,推出熟食版海鮮拼盤,以龍蝦、萬里蟹及生蠔為噱頭,主打2000-3000元不等(含料理費),剛從水裡撈上來活跳跳萬里蟹與龍蝦,經過簡單沖洗處理後,直接上籠蒸煮,以最適當的熟度呈現給消費者,讓人吃到富基漁港最自豪的海鮮卻又不用擔心自己荷包,自行車富基海邊一遊後,不妨就來富基漁港好好犒賞自己吧!
相關資訊請參考:
萬里蟹官網:https://wanlicrab.tw/index.php
螃蟹快報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anliCrab/
旅行萬小蟹IN石門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WxkB7m_28Y&feature=emb_logo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