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北市漁管處會同消保官稽查富基漁港周圍餐廳消費標示

 
  • 發佈日期:2020-10-30
  • 點閱率:672
【新北市訊】新北市富基漁港是萬里蟹的故鄉,尤其現在正值萬里蟹最鮮美的時節,是許多饕客大啖海鮮的首選;為保障消費者權益,近期市府漁業處及消保官等單位到富基漁港周圍餐廳進行食材及代客料理費用標示稽查,結果營業登記及標示項目全數通過,讓遊客到富基漁港不僅可優先至漁市買生鮮漁貨,也可以安心消費。
新北市政府漁管處為維護消費者權益,日前陪同相關單位前往轄內石門區富基漁港外圍餐廳進行料理費用調查與宣導,並逐一檢查餐廳代客料理費用標示是否明確,總計查驗富基漁港周圍7間餐廳,消費標示均檢驗合格。
秋季適逢萬里蟹肥美的季節,富基漁市更是北海岸主要的消費產地,漁市內價格皆清楚標示,代客料理餐廳也會清楚向顧客說明,更設有公平秤,且定期皆有較正,而且富基漁市水產品多樣豐富而且鮮活,再加上富基漁市內整體環境潔淨,更適合全家大小到漁市來觀光採買,希望民眾趁著秋高氣爽及魚蟹肥美的時節,到富基漁市直接享用在地尚青的萬里蟹,同時暢遊飽覽北海岸綺麗的風光。
新北市政府漁業處表示,富基漁市為北海岸著名的海鮮產地,擁有墨西哥帽外型的富基漁港,及各式各樣從漁港直送的新鮮魚貨應有盡有,富基漁市及漁港周圍餐廳也會不定期邀集消保官等相關單位作巡檢工作以保障消費者權益,漁市內攤商們也為迎接萬里蟹季推出一系列促銷活動,歡迎民眾於假期前來品嚐及採買美味的萬里蟹。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7-30